這兩集實在太歡快了!!!
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
        哈哈,這到底是怎樣超進擊的劇情啊!

        編劇大人啊,這是所謂已經先完成80%的劇本嗎?怎麼感覺比邊拍邊寫得還要瘋狂!!!真的,再說一次,如果不是因為演員群,我是絕對撐不到十位數~畢竟《未來的選擇》都看得完了嘛~

        再說一次,高利貸老大怎麼老不死啊!!!我的媽媽咪啊,好不容易上兩集出了埋土的畫面,本想說,好了好了,禍害少了一個,我哩,結果沒有,居然沒有,姊夫,你到底是怎麼想的,他完全就是老鼠,他就是負責挖牆角的啊!為什麼還繼續給他15、16集的戲分,甚至還讓他討價還價,這就算了,美妍阿姊啊,妳出來亂的啊,不過欣慰(?)的是,妳比老公還厲害,拿到6...(遠望)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 

        天啊,老天爺啊,原來高利貸老大才是男主角嗎?原來高利貸老大才是男主角嗎?原來高利貸老大才是男主角嗎?

        說到美妍阿姊,完全的可憐蟲一個,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丈夫,卻永遠取代不了徐恩荷,就連徐恩荷死了,徐恩荷的替身還是佔據著錫勳的心,從兩人的結婚照後頭,拿出了那張卞智淑的照片,無怪乎會讓美妍阿姊整個大爆走,為什麼,為什麼,多年夫妻一場,難道就真的沒有任何意義嗎?

        而更令美妍阿姊心寒的是,好,就算是她單方面的愛,她可以等,她可以忍,卻無法忍受錫勳意圖傷害自己的親弟弟。

    如果是有人有心策畫
    到底是針對弟妹
    還是針對珉宇
    一定要查清楚才行
    如果針對的是珉宇

    我是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
    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的


        珉宇啊珉宇,阿姊可是真心相待啊,雖然這兩個人不親,珉宇也一直認為阿姊想跟他爭繼承資格,阿姊卻從未想過那些,她只想要有個美滿的家庭,奈何,不管是愛情、親情,美妍阿姊好像都得不到回應。

        沒關係,她還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保護珉宇,就算必須與丈夫為敵,必須跟可惡的智淑合作。(錫勳,你真的傷透了美妍啊!)

        戲回到前頭,珉宇看到了指紋鑑定,到如今,編劇都自以為跟觀眾很有默契,是的,不用多解釋,那個指紋鑑定就是當初小秘書送驗的那個,不要問啊姊怎麼拿到,也不要問珉宇怎麼會知道這個就是他當初叫小秘書送驗的那個(→好長),我比較好氣的是,為什麼珉宇看到檢驗報告之後,表情會如此震驚、難以接受,甚至來到氣暈的地步?就覺得...編劇此處的情緒安排,很沒有延續性...有點太OVER...

        冷靜下來,好好想想,嗯,當初珉宇送指紋鑑定,只不過是單純想知道誰打開保險櫃,後來就算阿姊時不時的暗示,想讓珉宇察覺「徐恩荷」不對勁,珉宇是有接收到阿姊的訊息,發現了徐恩荷和錫勳的感情,也發現了徐恩荷與「保母一家」不尋常的牽連,這麼一想,珉宇好像完全沒有想到過:「徐恩荷是假的」,無怪乎反應如此之大。

        這個指紋鑑定實在出現得不明不白,就只因為有閃過珉宇拿到鑑定報告的畫面?可是,為什麼珉宇知道這份就是當初他拿到的那份?指紋鑑定,可以鑑定一個人的真實身分,但是,又能代表什麼?這個指紋鑑定是誰送驗的?什麼時候送驗的?什麼時候讓卞智淑留下指紋的?而且要偷智淑的指紋也非難事,潛入她的老家房間,不就一堆了?搞不好只是故意栽贓,有人刻意導向「現在的徐恩荷其實是卞智淑」....諸如此類的,MAA,看戲還是輕鬆點...

        這段的重點在於,珉宇知道了「徐恩荷」的真實身分,心情紛亂啊,而咱們的智淑,傻傻苦等,不知道已經風雲變色,原本打算今晚全盤托出,豈料讓阿姊打亂算盤,提早爆炸,珉宇拒絕回家,智淑也完全連絡不到珉宇。

        只能說,千金難買早知道,智淑之前就一直想說清楚講明白,可是顧慮東顧慮西,僅館不斷的放預告,遲早有一天會說的,結果這個遲早,難敵阿姊出擊。

        珉宇態度驟變,加上跑去查看智淑一家的咖啡店,讓智赫隱約察覺這個姊夫好像知道真像了,智淑心想,早晚都是一刀,此時不說更待何時,直接問小秘書,上珉宇藏身的飯店

    我的名字叫卞智淑
    不是總統候選人的女兒徐恩荷
    而是年糕店的女兒卞智淑


        一切如珉宇所料,卻何嘗不希望這一切只是幻想,徐恩荷就是徐恩荷,不是隱藏自己身分的卞智淑,但事實就是如此,徐恩荷是假的,卞智淑才是真的,讓珉宇情何以堪啊,這段時間以來,珉宇可說是真情付出撩落去,而妻子的情感回應難道都是虛假?只是逢場作戲?

    我知道我做的不對
    不會拿沒有選擇餘地來當做藉口
    但是在這裡跟珉宇發生的事情
    都是我自己作出的選擇
    是我自己的決定


        智淑知道珉宇此刻絕對難受,隱瞞身分,日夜相處,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,不管是什麼,都只叫人情何以堪~~智淑也不為自己多作辯解,是的,說在多為時已晚,但無論如何都想要珉宇相信,這期間的一切一切,都是智淑的真情流露,絕無虛假,相信珉宇也是明白的,曾經說過的瞳中影理論,更不會是騙人的。

    你回家吧
    我會等你回來


        好吧,既然老婆都這麼說了,珉宇就回家了...但雖然回家了,冷戰還是繼續,MAA,至少珉宇在看得見的地方,智淑也不必提心吊膽的,儘管千防萬防,錫勳還是繼續出招。

        智淑知道錫勳的打算,如果不能把珉宇搞瘋,那就會把珉宇弄死,不管是什麼結果,都是智淑不願見到的,精神科醫生自爆,所以不成問題,但重點在於,錫勳隨時在身邊暗算著,智淑決定主動出擊,以自己的方式保護珉宇,僅管智淑的力量依舊太薄弱了,卻沒打算認輸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死亡危機,錫勳寄了美妍的影片,威脅珉宇爸必須指定珉宇為繼承人,打算在慈善義賣會上,讓珉宇死於意外,豈料智淑早有防備,本想提前離婚,奈何時間來不及,轉而向議員爸爸動之以情,讓珉宇無法上台,反倒是智淑又上了台,說時遲那時快,原本那燈座是不該落下的,怎麼知道,錫勳找來的黑手是遜咖,居然讓燈座砸下珉宇大步一邁,衝上前英雄救美,錫勳則是瞪大雙眼面露驚恐,錫勳對智淑真的很手下留情...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
        這個黑手真的是超級遜咖,完全不像是錫勳會找來的人啊!更遜的是,被高利貸老大逮到,更更遜的是,還完全無力抵抗...我說錫勳大人,你的火力越來越弱了耶!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死亡危機,換成美妍阿姊勸退珉宇,但珉宇真是該死的固執,說什麼也還是要去打獵,而智淑第二時間才知道,正想飛奔救夫,反到被錫勳先算計,不過錫勳真的對智淑手下留情啊,也不過是把智淑關在偵訊室裡頭...錫勳明明清楚感情用事會誤大事,可是卻僅僅困住智淑,明明更多其他招數可以用啊~

        這部戲肯定有汽車廠商贊助,一天到晚飆車的...

        智淑假裝昏倒,一群大男人居然這麼簡單就讓智淑脫逃,好吧,不要深究,反正就是,智淑來到了珉宇打獵的地方,好的,也不要管為什麼智淑知道珉宇在哪打獵,可能是...有人說的。

        總而言之,憑著小夫妻驚人的第六感,智淑找到的珉宇,此處不得不說說編劇,寫得也「太不撒狗血」了吧,通常這個時候,不是應該讓智淑為了救珉宇而受傷嗎?怎麼感覺不管怎樣珉宇一定會受傷...MAA,身為丈夫,只能多擔待了...

        聊到了小夫妻,說說珉宇知道真相後的行為,只能說,這傢伙實在太可愛了,既然知道了嫁給自己的是卞智淑,當然會好奇卞智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,而智淑當年的案件,珉宇肯定是查得到的,還主動找上司法部的朋友調閱案件來看,雖然證據都直指智淑,珉宇依然堅信智淑不會殺人,甚至還擔心起來,珉宇啊珉宇不是還很生氣嗎?還偷窺智淑的上班情況...

        話說,看戲時才熊熊想到,對喔,智淑還有殺人案在身耶!那麼智淑還是沒辦法拆穿自己的面具啊,完全恢復智淑的身分,就要背上案件耶,要不然就只能等錫勳洗白了,還是說,珉宇有辦法?

        說到案件,嗯,阿姊是殺人未遂,因為恩荷還有送醫急救。

        最後,還是讓小夫妻登場結尾吧!

        說到這對歡喜冤家,一個呢是為了保護丈夫而選擇離婚,一個呢是賭氣而順應離婚,結果兩個人接受離婚諮詢,表現出來很針鋒相對,結果單獨諮詢時,又甜死人不償命...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
        智淑打定主意要離開珉宇,唯有這個辦法,才能讓自己無法繼承珉宇的財產,更讓錫勳無法稱心如意,智淑無法停止對珉宇的關心,而對珉宇來說何嘗不是,一發現智淑有危險,立即就飛身撲救,兩人這一年來的相處,最終還是打敗了謊言的憤怒。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
    卞智淑
    從現在開始好好聽我說的話
    不管妳是誰
    妳在我身邊會讓我是生是死
    現在不用再去多想
    只要是
    我眼前的卞智淑就好

    我只說一遍
    妳可要聽好了

    我愛妳
    卞智淑


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韓劇《假面》EP15~16
        (咳,珉宇的左手不連戲...)

        呃,為什麼平板過了一年還有電?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