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星向榮的四月期隆重登場啦!攤開2007年春季片,新星閃耀呀!「再現《龍櫻》戀情!?」山p與長澤雅美再度攜手合作!2006年秋季片紅透半天的「nodame」上野樹理,《死亡筆記本》的「月」-松山研一、「彌海砂」-戶田惠梨香,《野豬大改造》的堀北真希、《網球王子》本鄉奏多等等等,新生代眾美少男、美少女攜手閃亮演出,可真補了不少眼睛活力呀呀!


        才剛下檔的松本潤,拋下道明寺集團囉!跑去四月期成為義大利料理菜鳥。許久未見的菅野美穗本期也有新作上市唷! 2001年紅透台灣的韓劇《情定大飯店》,將由上戶彩率領專業飯店人員來創造日本飯店奇蹟,勇樣還會客串演出唷!

        喔~最後請容我灑花慶祝一下,時效警察又回來啦!

        「假如記憶不夠,那就等時間來喚醒吧!」(Mayzi偷懶語錄)

+MAYZI注目新片+(忽然感覺自己的喜好還真廣...)
火10《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》

【劇名】Sexy voice and Robo
【劇本】木皿 泉
【原作】黒田硫黄/「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」/小学館刊
【音樂】中塚武
【首播】2007年4月10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ntv.co.jp/sexyvoice/
【CAST】松山研一、大後寿々花
【簡介】因死亡筆記走紅的新男優松山研一首次主演連續劇,是NTV電視台新設日劇時段火10的第一彈,改編自同名漫畫的「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」,,一個沉迷機械人的孤獨青年,一個活用7種聲音的14歲少女,兩人受到身份不名的婦人所託,而展開一連串神秘的冒險故事!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肯定是因為被《死亡筆記本》的L吸引,所以很想看這部日劇的啦!其實,女主角對我的吸引更大,演出電影《藝妓回憶錄》章子怡小時候的大後壽壽花(大心),眼睛超迷人的~這次將演出活用七種聲音的少女,可不容易呀!期待壽壽花小妹妹有精采的聲線演出(演得優的話,搞不好還可以兼差當配音員咧!)

木9《ホテリアー》

【劇名】情定大飯店
【劇本】江頭美智留
【製作】三輪祐見子、船津浩一
【首播】2007年4月19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hotel
【CAST】上戶彩(韓-宋允兒)、及川光博(韓-裴勇俊)、田邊誠一(韓-金承佑)、サエコ(韓-宋慧喬)
【簡介】翻拍自2001年韓國拍攝的同名韓劇《情定大飯店》,由宋允兒、宋慧喬、裴勇俊、金承佑演出,描述大飯店內男女同事間工作、友情、戀愛的故事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嗯!抱持著好奇的心態而想收看,最近日劇不是翻拍漫畫,就是非常喜愛挑選韓國電影、韓劇來做翻拍,テレビ朝日此次挑上了紅透半邊天的《情定大飯店》,並且找來上戶彩主役,勇樣還會客串演出喔!重點就是,男主角是由及川光博演出,儘管《交響情人夢》的樂評家已經讓我根深蒂固(大笑),但是後來又看到翻拍韓影的SP《我腦海中的橡皮擦》,可真讓我頗為震撼呀!相信及川先生一定可以演繹好這個酷酷角色的!(點頭)喔~還有《交響》裡面的小櫻也挑大樑囉!演出女2~期待演出!

土23《ライアーゲーム》

【劇名】LIAR GAME
【劇本】古家和尚
【原作】甲斐谷忍/《LIAR GAME》 (1-3巻)
【首播】2007年4月14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liargame/index.html
【CAST】戸田恵梨香、松田翔太
【簡介】改編自同名懸疑漫畫,戶田惠梨香扮演一名女大生神崎直,突然被捲入一場現金一億圓巨額爭奪戰的陰謀之中,因而與一名剛出獄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聯手合作,成為詐欺遊戲的最後贏家,描述人類面對鉅款而心生動搖的故事!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(灑花)很喜歡戸田恵梨香的笑容,從《野豬大改造》就以迷上她的笑容啦!(大心)而松田翔太,才剛演完《花2》的西門,馬不停蹄演出詐欺師的角色,看到官網的造型後,心得直想到:好白的頭髮(大笑)!呵!雖然排在深夜劇,但這可是個好機會呢!希望這兩位新生代演員能夠加油囉!未來成為大主役可是很有希望的呢!

月9《プロポーズ大作戦》

【劇名】求婚大作戰
【劇本】金子茂樹
【音樂】吉川 慶(スピードスターレコーズ)
【主題歌】「明日晴れるかな」/桑田佳祐(タイシタレーベル/スピードスターレコーズ)
【首播】2007年4月16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propose/index2.html
【CAST】山下智久、長澤雅美、榮倉 奈z93;、平岡 祐太、三上博史、藤木 直人
【簡介】山下與長澤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,山下飾演的岩瀨健性格拖泥帶水,長澤飾演的吉田禮則活潑樂觀,兩人雖然對對方抱有好感,但始終未能超越朋友的界線,發展成為情侶。劇集一開始,便講述山下出席長澤的婚禮,山下甚感後悔,最後他竟得到時光倒流的機會,回到中學時代,重新追求長澤。兩人會由中學、大學演到出來社會工作,足有七年時間;長澤除了再穿校服外,亦會在首集裡穿婚紗,相信會引起不少話題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雖然只是湊湊熱鬧~(喝茶)因為沒看過《東大特訓班》(龍櫻),所以對於山P與長澤之間的「感情糾葛」甚不理解,所以~哈!湊熱鬧咩!期待可愛的山P與可愛的長澤雅美演出呀!前不久看到長澤的禮服裝扮!美呆了~(大心)而山P此次飾演的角色比較木訥~希望兩人都有優秀的演出呀!重點是~愛情喜劇是一定要看的啦!

日9《冗談じゃない!》

【劇名】不要開玩笑!
【劇本】伴一彦 (喰いタン)
【製作人】伊與田英徳
【演出】土井裕泰 (Orange Days)、石井康晴 (花より男子、詐欺獵人、白夜行)
【音楽】佐藤直紀
【主題歌】織田裕二/「Hug, Hug」(ユニバーサル・ミュージック)
【首播】2007年4月15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bs.co.jp/jo-dan2007/
【CAST】織田裕二、上野樹里
【簡介】故事的主角是與20歲可愛女生結婚的40歲男子。但卻因為結婚後命運大變,因為丈母娘竟是昔日戀人!而且不知為何還與二人同住,原本應該甜蜜的新婚生活卻出現了騷動混亂。另一椿悲慘的事情是工作上,某日突然變成在全都是女人的職場裡上班...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(大笑)天呀!這是在開玩笑吧!頗好玩的劇本設計,《交響情人夢》才讓我真正見識到上野的搞笑功力,而此次,據料也是個搞笑片子~(搞笑萬歲!)但有嚴重的「《交響》情結」的我,是否能忍受NODAME另結新歡咧!(><)呵~這次與帥哥熟男-織田裕二合演,想必兩人互動會很精采唷!呵~不曉得到時候千秋學長會不會出現咧?(作夢吧你…@@)

金11《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》

【劇名】時效警察又回來啦!
【製作人】横地郁英
【導演】三木聡、園子温、ケラリーノ・サンドロヴィチ
【首播】2007年4月13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jikou/
【CAST】小田切讓、麻生久美子、豊原功補、ふせえり、岩松了
【簡介】小田切讓主演的朝日系週五深夜檔連續劇《時效警察》,時隔1年3個月將再次與觀眾見面。這部推理喜劇的主角是位名叫「霧山修一郎」的時效管理課員警,帶著黑框眼鏡,興趣是追查時效事件。在第一部中,與小田切共同演的麻生久美子、豐原功補等演員也將繼續參演。製作人橫地郁英表示:「我們在拍攝上做到了精益求精,小田切先生也把這部劇獨有的幽默感張顯得淋漓盡致,為我們演繹出了精彩的時效世界。」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不用說!肯定是必追必追必追片呀!向來梅子就很喜歡這種黑色幽默,越是沒有人看得懂的笑點,越是讓梅子我最狂愛呀!(大心)小田切讓~嚴格說起來,應該是《時效警察》才讓我有真正接觸到~久仰大名許久呀!前不久才看小田切的電影《動搖》,帥!莫名說不上來的感動,將角色的內心世界演繹的恰到好處,感覺雖然很淡,卻淡到令人震撼~好喜歡《時效》三日月的可愛呀!很少看到這種帶有點小三八的角色,卻會讓人喜愛不已~(笑)期待一下霧山與三日月的後續發展~(三日月Fighting!)還有那超自戀的十文字先生呀!不曉得又會有什麼令人噴飯的演出~期待期待超期待!(《蟲師》超想看!)


【MAYZI結語】
       2007年1月期,對我來說,深夜劇的吸引力大過於平常劇~哎呀呀!總之~4月期,搞不好我的重心依舊是開發深夜劇囉!《百鬼夜行抄》、《死神的歌謠》、《H-CODE》都還不錯看,獻上最後的推薦贈禮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還有更多更多更多的四月期日劇,但因篇幅的關係便不一一詳列囉!

        以下:
《生徒諸君!》:內山 理名、堀北 真希、本鄉奏多
《鬼嫁日記 いい湯だな(鬼嫁日記2)》:觀月亞里沙
《バンビ~ノ!(料理新鮮人)》:松本潤、北村 一輝、香里奈
《喰いタン2(美食偵探王2)》:東山紀之、森田剛
《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(我們的教科書)》:菅野 美穗、伊藤 淳史
《特急田中3号》:田中聖、塚本高史、栗山 千明、加藤 ローサ
《 孤独の賭け~愛しき人よ~(孤獨的賭注)》:長谷川京子、伊藤英明、堺雅人
《花嫁とパパ(新娘與爸爸)》:石原理美、田口 淳之介

        讓我們共同來迎接充滿陽光喜悅氣息的四月期吧!期待有更令人驚艷的作品出現呀!

 

 【本篇相關資料】日本偶像劇場http://dorama.info/、及各大日劇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