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帰ってきた 時効警察》


【劇名】回來了,時効警察
【電視台】朝日電視EX
【編劇】吉田玲子、山田あかね
【配樂】坂口修
【製作人】橫地郁英、遠田孝一
【導演】安見吾朗
【開播】2007.04.13 週五(金) 23:15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jikou/

    「最後一道謎題終於解開,真相即將浮出水面!」很喜歡這一句,因為,霧山講的表情實在很好笑!哈哈哈!不曉得是不是某個推理漫畫的台詞呀?感覺很熟悉!

    因為,開電腦總是要先測試能不能看影片,所以今天測試之時,剛好跳出昨天才剛看完的《時效2》,也因為《時效2》太好笑了,也所以又看了一次!哈!

    先來小小抱怨一下,四月期依舊延續上一期的FU,看似華麗卻讓人無力的影片行列,雖然有很多新奇的好玩的劇情,也有很多新鮮演員、新起演員們的演出,但,還是會有莫名的虛脫感,我想,這一切一定是NODAME害的!哼!

    《時效警察》當初是落後追片,過了一期,才重新回去看,結果,很麻吉啦!就是我最愛的「黑色幽默」派!而2007年四月期《時效警察2》,唯一最為期待的就是這部片囉!同時,這才知道,原來《時效警察》是深夜劇喔?呵!看來我對於深夜劇的定義,已經有大大的推翻了!

    我還是喜歡看這種,主角配角融為一體的戲劇,霧山是男主角,但看本片(不論1、2部)會發現,團結搞笑力量大的FU!這種才是我最喜歡的設定,並非強調某一人,儘管擺明了小田切讓是主角,但在觀看本片時,絕對絕對不會只把Focus放在霧山身上,這實在是太笨的行為,如果沒有注意到配角們的詼諧演出(雖然也很難忽略他們啦!),簡直是!!!吃稀飯不配肉鬆和蔭瓜一樣,食之無味呀!(吶喊)

    咳!話說《時效2》原班人馬演出,光這點,就夠讓人振奮不已,熊本、又來、耶里沙、三日月、十文字、蜂須賀,總之,每個搞笑固定咖通通都在啦!當然還包括更加混亂的霧山頭,第一部的官網首頁都麻騙人,最好霧山的頭髮有那麼整齊啦!三日月依舊可愛可愛可愛,怎麼會有人可以將小三八的角色,演得那麼令人喜愛咧?麻生久美子好可愛呀!

    《時效2》多了一個搞笑咖,真加出,新生報到頭一天,就準備了桔子罐頭送給時效管理科的所有人,同時,目前研究出真加出的已知功用:(1)同流冷笑話合污 (2)寫漢字 (3)理會十文字 (4)報明牌 (5)提點案子明津,很可愛的新生員囉!喔喔!還有呢!真加出居然意外的對於霧山甚感興趣,三日月的影子情敵嗎?(大笑)

    《時效2》跟第一部FU都一樣囉!真像是多月不見的好朋友一樣,又回來啦!第一集還真的很多笑點,同時也因為又回來啦!所以總會有「慶賀動作」,例如,當霧山久別一年重新拿出那張「この件は誰にも言いません」卡片,哈!還真有激動FU!其實呀!《時效》早就預言會有第二部囉!因為,霧山在第一部的第六集不就將印好的卡片灑了,哈哈!這麼多張咧!要解決幾百個事件才能發完呀!還有呢!第二部第一集也開了第一部第一集那位美食料理家的玩笑~哈!就說《時效》簡直讓我太愛了啦!

    話說,現在第二集也出來咧!呵!速度也太快了點!

    題外話,好想看《蟲師》喔!有最愛的蒼井優耶!當然還有帥帥的小田切讓囉!官網的風格實在是超喜歡的~

    喔喔!最近仔細的玩過《時效》官網後,才發現原來還真的很KUSO呢!大家都有各自的日記本,其中又以十文字的最誇張!總之,《時效》的網站,大家可以好好的去玩一玩,儘管日文沒懂多少,但玩玩還是要的啦!本梅可是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呢!

    本片必追!!

    PS.最近又挖到一些新深夜劇耶!《還以為要死了》、《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》~啦啦!深夜劇市場攻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