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プロポーズ大作戦》


【劇名】求婚大作戰
【電視台】富士電視CX
【編劇】金子茂樹
【配樂】吉川慶
【製作人】瀧山麻土香、三竿玲子
【導演】成田岳、加藤裕将
【首播】2007.04.16 週一(月) 21:00
【官網】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propose/index2.html

   有種很奇怪的FU,不是很喜歡、但又很想看,啊咧?到底是啥玩意兒?

   山P好可愛、長澤好可愛!天呀~~~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!

   本片,輕鬆小品,很好玩,主要又是因為配角的搞笑吸引我了啦!每次都飾演男主角好友的平岡祐太,還是繼續恪守崗位呢!男主角三人組的友誼,搞笑的讓我相當意外,呵!不曉得耶!總覺得,恩嗯!果真就是像好朋友一樣的打鬧,三不五時動手動腳、無時無刻言語相譏...實在很真實FU!讚!

   而最當然的吸引原因,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長澤的新娘禮服裝扮!(大心)好美唷!頓時成熟度上升!1987年出生的小妹妹,沒想到可以那麼的大人呀!好美喔!
   

   忽然覺得,怎麼參加婚禮的每個主角、配角們意外太成熟了?例如榮倉奈奈,害我差點認不出來她是誰~而長澤是成熟的第一首選!美呀!

   如果說,喜歡是沒有原因的,所以我想繼續追片,若要真的說原因,就是因為:甲子園!俺可是棒球迷呢!看到棒球場面,莫名的亢奮呀!好久沒去現場享受棒球啦!野球野球野球(請搭配《木庚津貓眼》的口氣&動作~)

   山P有嚴重的被草野彰上身之情況,以及輕微《詐欺花美男》黑崎附身之狀況!哈!應該要說山P不忘本喔!呵呵!在《求婚》裡面,感覺就像是這兩位的綜合體,不論手勢、口形、習慣動作,都會讓人聯想到彰呀!天呀呀!

   長澤妹妹,第一次看她的戲耶!(哈)雖說她有很多部戲劇演出了!但總歸一句無緣啦!(無緣行列還有:手越祐也、錦戶亮..不計其數)直到今天的現在才真正看了她的演出,嗯!說實在的,目前長澤還沒有讓我記憶下去!(記人很遜咖的腦袋)不過,我想我會喜歡上她的,因為她的笑容好美喔!哈哈(總是折服於笑容的梅子)

   本片訴說著一個愛情故事,或許副片名可以取成《新郎不是我》,呵!男主角岩瀬健(山下智久飾演)參加女主角吉田禮(長澤雅美飾演)的婚禮,眼巴巴地看著心愛的她,投入多田哲也(藤木直人飾演)的懷抱,天呀!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,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,這個總是在關鍵時刻舉步不前的健,意外地讓住在禮堂的妖精(三上博史飾演)所注意,「哈里利亞,請幫幫我」(搭配莫名奇妙的POSE),健回到過去,慢慢慢慢的,將他的人生做了改變,到底健能不能將命運逆轉咧?到底能不能大喊《新郎就是我》咧?呼!好玩耶!繼續追片囉!

   呵!本片利用「照片」作為一個證明,當主角不斷回到過去,可以見到的改變,便是照片裡面的自己與她,其實,還滿有吸引力的呀!至少對於我來說,這種細微改變,卻是人生的重大影響!不覺得照片真的很神奇嗎?雖然指示停止的一秒動作,但,看著照片,卻能訴說出千百年前、千萬年前的往事(當然,如果還記得的話啦!)真覺得,因為有了照片,才能讓人有所回憶,畢竟,人腦是很笨的!無法記得太多太久的心情,應該常有這種舉動吧!看著照片,然後發出「ああ~」的驚嘆之音,呵!我倒是常有呢!

   主題曲很好聽耶!天呀!由桑田 佳祐 所演唱的「明日晴れるかな」呼!好聽好聽好聽!片尾的設計滿好玩的~官方網站也設計的相當可愛,沒辦法呀!J家的控管森嚴,每次都不能使用帥帥的照片,不過,這次的官網可普普風多咧!超讚!

   第一集的收視率不錯唷!19.3%呵!還略輸野田妹新作《不是開玩笑!》啦!

   現在忽然想到,假如最後,山P真的求婚成功,那正主兒新郎藤木直人怎麼辦啦?或者,根本求婚不成功呢?直接搶婚?還是,改變到最後,反而讓女主角討厭男主角,連婚禮都不通知他參加了?瞎胡鬧是吧?

   人生可沒機會「後悔」呢!

   很喜歡妖精說的一句話:「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,就是找藉口!」是吧是吧!(點頭)

   本片續追。

   P.S.最後來個題外話的評論:
    山P你太早撲壘的!如果依你的「起撲」距離,無庸置疑,你會在壘前被撲殺!因為根本滑不到本壘板!而且這樣的撲壘,你的手不會痛嗎?(以上為許久沒看到棒球比賽的球迷之不負責評論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P.S.2.忽然想到,山P、平岡祐太怎麼都開始抽菸了!抽菸不好呀!~要表現鬱卒也不一定要抽菸呀!(吶喊)
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