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!為目前的收看紀錄,純粹的紀錄而已,逆轉的有兩部,不出所料喜愛的有三部!

    當初,我沒有把《料理新鮮人》列為收看行列,但因為閃閃發亮的配角群勾引我,進而成為我最喜愛的日劇囉!哈哈哈哈!配角也是很重要的!而《LAIR GAME》、《時效警察2》目前感覺也不錯,《求婚大作戰》也列為緩慢必追區,其他的,觀望中!

    有時候,不是劇本差,有時候不是演員演技不佳,雖然大多數的時候,這會成為影響我看片的原因,但,主要的原因還是在,某些片子實在無法引起我的共鳴呀!明明是很大受好評的戲,但我卻沒有FU收看~很煩惱呀!@@

┤激動必追區├

《料理新鮮人》
【嗑完集數】4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(扣分是因為吃不到的酸葡萄心理)
【紀錄】
    看來看去,目前還是BAMBI最對我的口味,不是因為J家男主角,而是因為配角實在太令我瘋狂了!

    永遠猜不透..伴的表情位啥要那麼激動?不管是切菜、洗鍋盤,總是齜牙裂嘴,這些工作應該可以放輕鬆吧!而且再怎麼緊繃神經,重點是要快狠準,表情凶狠也沒用的啦!

    第二集開始,片頭曲大家很歡樂~笑容滿點呢!而且,真的不推薦大家於夜晚十分觀看,因為,很容易就肚子餓了!天呀!那種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,就像是好不容易湊齊10個一元硬幣,卻在飲料投幣機前,把一個一元掉到加蓋的水溝裡,然後望著飲料投幣機裡的波蜜果菜汁發呆...囧!

    看本劇,我最常吶喊的就是:「我也要吃啦!」..不然就:「好好吃的感覺喔!」....

    內田有紀、北村輝一、佐佐木,依舊是本片的觀看重點~她們三人的對話實在是超搞笑,而且互動妙到令人不禁鼓掌叫好啦!原本在《醫龍》分屬兩大派系的北村輝一、佐佐木,現在則聯手擔任妙語如珠的配角,呵!真的很有趣喔!

    繼看日劇學英文以後,即將對於義大利文產生興趣!真帥氣呀!目前最會的一句是:Uno~(一份)

    很喜歡本戲的中場字卡,超有FU,很有漫畫效果,當前一幕伴神氣昂昂,但中場字卡卻打上:「折翼」整個是超帥的啦!

┤緩慢必追區├

《時效警察2》
【嗑完集數】4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(扣分是因為跟不上編劇的笑點啦!)
【紀錄】
    忽然覺得越看越吃力!(哭)因為《時效2》的笑點太高級了!

    太多當地笑話了啦!看的霧煞煞@@呵!沒辦法,誰叫咱們沒有深究日文呢~日本常常會使用同音不同意的辭彙,製造笑點~但這點就真的有點隔閡囉!

    看第二部最有趣的地方,就是常常會出現第一部的角色來串場,讓忠實觀眾們很有參與感~

    或許我看時效的重點,本來就不是放在案件上面,所以感覺那些事件都有點...「虛」,應該怎麼說呢,似乎有那麼一回事,但又不那麼一回事,呵!總之我專注在他們之間的搞笑對招啦!

    人家也要跟著笑啦!ㄏㄡˋ!

《求婚大作戰》
【嗑完集數】2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*(加分是因為P太可愛了!哈哈哈哈哈)
【紀錄】
    還不錯,很有年輕的氣息~但還是會覺得,如果劇情在多點印象深刻的設計,我會比較有衝動!呵!

    其實這部片子,以誇張、幻妙的輕鬆手法,來告訴觀眾一種把握當下的真理,似乎有股潛移默化的作用唷!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部戲~

    山P依舊可愛迷人、長澤依舊美麗可愛,我還是會冒出疑問,那...婚紗禮服的場景是一次通通拍完,還是後面依序拍呢?呼!長澤不就每次的拍攝都要穿一次禮服了~真辛苦呀!

    我還是覺得,長澤的學生時代裝扮..意外的早熟喔!

《LIAR GAME》
【嗑完集數】4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(扣分是因為帥哥美女互動的鏡頭太少啦!)
【紀錄】
    太神奇了傑克,是因為看太多偵探卡通,所以也變的敏覺了嗎?哈!第四集相當推薦喔!超經典的!聽聽秋山是如何跟小直解釋:「S&M」

    發覺,自己還越來越會編劇啦!進行到第二集,可以跟上秋山的腳步,發現他是如何使用心理戰騙人,嗯!果真與我猜的一樣!而後的發展,也差不多!

    很欣賞這部片子的緊張氛圍,一步一步的,使用畫面、聲音、色彩,將觀眾帶入詐欺的GAME中,一場你死我活的激烈鬥爭,秋山到底有啥過往?看來他也是滿不錯的人呀!而直就是不斷的被騙,嗯!好吧!因為有容易被騙的直,才能顯示出秋山騙人的功力。

    著重在心理戰術,嗯!這種很對味~現在的詐欺案件,都是把玩人們「貪」的欲望,當然,或許也有像直那樣,馬鹿正直,拐到這種人,應該算是額外紅利啦!

    沒看過漫畫,不知道發展,但疑問不少,這個遊戲到底要幹麻啦?騙來騙去,一億元跑來飛去~感覺越來越沒有真實感~隨便一出手:22億元!呵!

    最後還是要說:戶田惠梨香好可愛喔!

┤停擺必追區├

《SEXY VIOCE AND ROBO》
【嗑完集數】1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
【紀錄】
    一直很想繼續看下去,但都沒時間收看啦!等我有空囉!

《情定大飯店》
【嗑完集數】1.25集
【滿意指數】*
【紀錄】
    嗯!因為很好奇日劇版會如何描述,所以有空還是會看完第二集!吸引力不大,但純粹好奇而已!

    忽然想到,還沒寫第一集的心得耶...沒FU啦!有緣再寫...(飄)

┤中斷區├

《新娘與老爸》
【嗑完集數】1.5集
【滿意指數】*﹡(半朵花是因為白石好美喔!)
【紀錄】
    雖然是我本季第一部看的日劇,也是我第一個發下豪語要追的片子,但目前也是我第一個決定要放棄的!

    嗯!中斷~第二集才看不到一半,就沒有FU看下去~感覺,免疫了!石原的笑容不是我那派~呵!老爸的梗...也免疫!新郎~依舊很遊蕩~

    而我最注目的兩大配角,似乎沒啥動靜,目前停止收看!

┤候補├

《生徒諸君》、《我們的教科書》、《美味學院》、《不是開玩笑!》、《孤獨的賭注~我愛的人》
【嗑玩集數】0集
【紀錄】
    以上四部日劇,打算過檔在一次收看,我也不敢相信,目前《不是開玩笑!》我一集也沒有看耶!

    呵!等我有空之後再有空看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