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(國片)


【名稱】基因決定我愛你 My DNA Says I Love You
【上映日期】2007.07.27
【導演】李芸嬋
【演員】關穎、彭于晏、何潤東、余男
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dna-movie.com/
【官方部落】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naloveu

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會忽然盯上這部電影?因為看了關穎在YAHOO時尚的專訪後,猛然地,對這部電影產生濃濃的興趣,首要還是為了關穎,很喜歡這種漂亮外表但卻獨具個人性格的女人呢!

        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從之前的新聞就陸陸續續有接觸過,但都沒啥深刻印象,直到後期了,開始進行宣傳,又忽然發現,喔!彭于晏也有演呢!當下直覺反應,我那馬桶朋友一定會跑去看。果不其然,尤其這部電影也是改編她一直很喜歡的作者「橘子」,當然會看囉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還是決定,先看電影再看小說。上次,第一次看到橘子的書,好像就不小心挑到一本很詭譎的作品,嗯!書名嚴重忘記了!反正也是馬桶借的啦~

        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我比較喜歡它另一款粉紅色的海報,超帥!不過,都找不到圖片耶!真神奇~而她的副英文名,My DNA Says I Love You,更是有趣的可以~

        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講述在未來10年或5年的大都會中,科技日新月異,兩位在生物科技公司上班的女孩,一個是擁有嚴重潔癖的四季(關穎),一個是擁有肥胖基因的瑪菱(余男),兩個女孩為了愛情,毅然決然服用可以改變自己基因的藥品,「改造基因藥物」,真夠妙的,當兩個女孩改變了自己,卻因為藥物的附屬作用,變的越來越奇怪,讓兩人的小熊(彭于晏)與食蟻獸(河潤東)不知所措~

        嗯!大概就是講述一個,科技化的愛情,到底是可以倚靠科技擁有愛情,亦或是,總歸,還是要靠心呢~一個陳腔濫調的思想,但卻用更為有創意的想法表達,每個人都知道唯有用心,但又有誰做到?也不難怪,電影常說:去愛人吧!用你的心而非你的錢...(好啦!那是我自己說的)

        哇嗚!原來電影上映的時間,有特別挑選呢!7月27日恰好是中國情人節,喔喔喔!太帥了!充滿一堆「七」的日子,話說在2007年7月7日也是全球情侶們最想要的結連理日~777三七合一,7在國外是個幸運數字,既然幸運,又一連來個三個七,還真的幸運到爆肝呀!那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的上映日不就更屌,5個七耶!哈哈

        屁啦!不曉得哪根筋錯亂,居然出大烏龍,今年的中國情人節在國曆的8月19日,到底我是怎樣的誤會咧!還是廣告騙我!哈哈!所以上面那段,看過當笑話就好@@

        喔!關穎應該是名媛界,我還滿喜歡的一位呢!儘管她早期的作品,真的太過於偶像,使我興趣缺缺,但後來的幾個作品,都挺不賴~(大概啦@@)本來,就是為了放上這張圖片,而又加開一段落的~哈!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P.S.左邊的廣告區,有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的心測遊戲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