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》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場《現在只想愛你》

        我已經,看到台詞都會背了!除了,有些台詞翻譯的不一樣之外,幾乎,我都會背了啦啦!

        不曉得我是哪個神經真的瘋狂了,儘管我知道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了,但是,看到大螢幕,我還是決定看看有什麼不同!畢竟,電影就給它回歸電影院吧!

        果真,這次再看是第五次了!哈哈哈!一次一次的收看,還真的讓我一次一次的挖掘新東西。還有證明自己的發現。

        美雪真的一開始就注意了誠人這個極品,不過還是被靜流給搶先一步佔據了誠人的心,而儘管,《交響情人夢》下檔許久,但每當我又看了《現在只想愛你》,其中幾位配角們的互動,喔!又讓我開始陷入了恐怖的《交響情人夢》聯想症@@

        第五次收看,有些獲得,其一,我決定買Canon的相機,噗!其二,即使看了很多便,但感動依舊,誠人觀賞靜流的攝影展,走至靜流的那幅大自拍像前,忽然,我自己的心中,湧現了很多想法,應該說,明白靜流是怎樣的想法,一個想要蛻變,不顧一切,只想讓誠人知道,她長大了,她真的成為了誠人以後會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抱抱她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所有純愛都一樣,總是曖昧不斷,有時候,時間讓人成長,或許會懂得怎樣勇敢的開口,但有時候,別離總是來得比想像中的早,這次才發現,最後的一幕,櫻花落散,如同靜流一樣,以短暫的時間中,迅速的成長綻放,七天的櫻花總生長期,五天的花瓣倩影,之後的飄零,靜流華麗的在人世間留下最後的身影,五月天在「孫悟空」有句歌詞,我不怕愛錯,只怕沒愛過,靜流也不怕為愛犧牲,唯一一次的愛戀,讓她真的滿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!純愛讓人還保有最出想像的夢,純愛是為了讓這個已經忘記愛、遺失愛的社會,或許,可以藉由2個小時的美夢,讓人們可以有點童稚之心,小孩總是最勇敢去說愛、大膽愛的,長大後,壓抑卻讓一切都很憂鬱呢!

        純愛會拯救地球?呵!因為真的美好的不太真實~

        好吧!看了第五次,留下了短短的心得。我腦袋榨乾了!

        看了第五次,最大的時事改變是:宮崎葵結婚啦!恭喜恭喜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