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等韓劇熱線的版本,但是始終還不出現,(個人有偏好,整齣戲劇都看同一個劇組)但這下,為了想趕快看到,就換個跑道,找中韓連線的版本,嗯!也很棒~不過翻譯的內容些許差異~沒差啦!看戲去(所以這一段是廢話...@@)

        還在等AVI檔,先來寫個純文字的心得。

        高恩燦和崔家老弟可真的是絕配,直接保送到本壘啦!而崔家老哥和美麗畫家韓有珠,算是互相折磨的一對,氣氛真的差好多,有恩燦和崔老弟的對手戲,整個笑到翻掉,但鏡頭一轉,崔老哥和有珠,整個就很「大人式戀愛」,唉!果然,我還是屬於愛喜不愛憂的觀眾,所以一看到崔老哥和有珠的對手戲,好像被潑冷水一樣,咻得,從上一秒的高昂情緒,沉澱了下來,然後,又開始高昂~真夠戲劇化。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弟和「男」高恩燦,真的很登對耶!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我發覺,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的主角演技,通通屬於那種,不慍不火,對於以往的韓劇印象,總是很誇張的表情、誇張的肢體、誇張的音調,總之,就是很誇張,但是《咖啡》給我的感覺,很像日劇!比較自然派的詮釋,貼近人類真實的表現動作,總之,總算是人性化了!

        相較於崔老弟、崔老哥、有珠的內斂,高恩燦是唯一一個很外放,角色性格使然,但我還是覺得,有抓得恰到好處,至少依我個人感覺,嗯!算是中間偏右的「放式」演技。(嗯!看一下音量圖就知道什麼是「中間偏右」)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哥和有珠之間,當初有珠拋下了崔老哥,跑到國外,結交新歡,後來有珠返國,想與崔老哥重新再來,但崔老哥以相同的手法,「報復」有珠,這兩個人,在玩什麼遊戲呢?明明都很相愛對方,但是卻因為「自私」而互相傷害,有珠為了自己,甩了崔老哥,崔老哥為了爭一口氣,也甩了一次有珠,這一對真的難懂@@我可以只攻高恩燦和崔老弟嗎?我的道行還淺的很!想看更精采的,請轉至KATE家~棒喔!

        呼!換到高恩燦和崔老弟,這一對寶,崔老弟面對高恩燦,似乎都只有讓真性情爆發的感覺,或許他一直把高恩燦當哥兒們,所以也無法使出他的花花公子迷人招數,當他與高恩燦過招時,往往都是不拘小節的高恩燦佔了上風,但,假如崔老弟要使出「賤招」,例如C2的出其不意蜻蜓點水KISS,高恩燦可真被收服了~哈!高恩燦還是個菜鳥咧!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好奇的是,崔老弟的那個夢,也太太太太引人遐想了!崔老弟的性向,他自己有沒有認真的懷疑過啊!哈!更絕得是,當高恩燦來電打斷崔老弟的夢,崔老弟還意猶未竟呢!@@真是霧颯颯的劇情,越來越期待,崔老弟發現高恩燦的真實性向的表情!哈哈哈哈!孔侑的笑容真得好可愛呀!哈哈哈哈~他到底幾歲呀?一直對於《星星糖》的幼齒少年,忽然變成《咖啡王子》的成熟模樣,還是無法適應@@

        第二集依舊很好看!《咖啡王子》很多場景的拍攝,還滿有創意的!例如,高恩燦和崔老弟兩人西裝筆挺的走在大路上,那叫做:帥哥出巡,走路都有強級風嗎?哈哈哈哈!太好玩了!還有高恩燦背著崔老弟,與豬肉榮(嗯!忘記他的名字啦)的對話,也太什麼跟什麼呀!瞎!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老天保佑,主角們的感情線,不要錯綜複雜呀!簡簡單單就好!

        飾演韓有珠的蔡貞安,儘管不認識,但還滿喜歡她所散發出來無害的魅力,很漂亮亮眼的女生,但又不讓人有壓迫感,對於詮釋自信的有珠,又能恰到其份的將有珠骨子裡的傲氣,以及面對愛人的掙扎、悲哀,溫柔的表現,很賞心悅目呢!在《咖啡》裡面,有珠面對崔老弟的暗戀,快刀斬亂麻?但至少我覺得,有珠對於崔老哥相當專一,嗯?也是很奇怪啦!到底當初幹麻拋棄崔老哥跑去國外?太難懂@@

        飾演崔老哥-崔漢成的李善均,也不認識,一直覺得他很像某位藝人@@尤其看到他屬於憨厚的笑容,真是覺得,徐風暖暖呀!很難想像,崔老哥的性格也很硬,或許面對愛情,大家都像孩子般任性,崔老哥成熟的男子,但關於有珠,卻也會發瘋似的做出很奇怪的舉動,真的很難懂耶!這一對!

        飾演崔老弟-崔漢杰的孔侑,也不算熟,經由《咖啡》才真正領教什麼是「輕鬆自在侵入人心的笑容」喔!太可愛了!一直一直在笑,有點小小的酒窩,同時,也不知怎麼著,《咖啡》裡面,C1-C2崔老弟幾乎都有ㄋㄟㄋㄟ跟大家say hello的場面,該不會當初接演時,導演還特別吩咐孔侑要練上半身吧!不曉得,之後的幾集,會不會都這樣呢?

        飾演高恩燦的尹恩惠,小熟囉!從當初妃宮娘娘的青澀表現,到今天《咖啡》的靈活表情,真的感覺進步了許多,肢體動作放開,流暢度大增,一直不變的是恩惠的笑容,一級棒的讓人心曠神怡~高恩燦是個很有趣的角色,現代花木蘭?深入充滿男性的工作場合,還真頗似花木蘭當兵時的情況,好期待高恩燦恢復女孩本性呀!

        等待C3~
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