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探偵学園Q》


【劇名】偵探學園Q
【電視台】日本電視NTV
【導演】大塚恭司、位部将人、猪股隆一、石尾純
【編劇】大石 哲也
【原作】作:天樹征丸,畫:さとうふみや/「探偵学園Q」/少年マガジンコミックス『探偵学園Q』講談社刊
【音樂】吉川慶
【主題曲】FLOW/「Answer」
【首播】2007年7月3日晚上十點
【官網】http://www.ntv.co.jp/tantei-q/index.html
【CAST】神木隆之介、志田未來、山田涼介、若葉克実、要潤、陣內孝則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先以一句話來說看完的心得:COW,日本的小孩都超會演戲的!

        嗯!《偵探學園Q》是《金田一事件簿》的兄弟作品,同樣是由天樹征丸原作、さとうふみや漫畫的作品,這次主角通通縮水,由一群14歲年輕小孩+一個25歲的年輕人所主宰的故事。當然主角擺明了就是叫做Q的那位啦!

        在2006年的七月就先以SP的形式推出真人版,演員依舊是電視版出現的那幾位~

        故事講述,一群渴望成偵探的年輕小孩和年輕人,進入了偵探學院的特別訓練班,展開了一段不輸《金田一事件簿》精采的破解、冒險、友情、純愛的偵探故事。(夠血腥的@@)

        一群小孩子的戲,呵!可以預見的是,未來這群小孩真的可以主宰日本戲劇界了!雖然我都不太熟悉,但是,日本小孩也太會演戲了吧!而尚未脫離綠葉王子的要潤,此次依舊是...一片大綠葉@@

        喔!《Q》的片頭超帥的~超有FU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故事主角群:

        Q(神木隆之介飾演)像這種故事呢!一定要有個熱血主角,對於現實充滿著希望,相信人心,擁有著無與倫比的爆發力,以及總是在關鍵的時刻,臨門一腳,當然也要有點傻里傻氣,意外的是,Q偏好...制服妹喔?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惠(志田 未來飾演)越來越有小女人魅力了!在《Q》裡面,更是小強調了一下,尤其造型多變化,除了一開始的女僕裝,還有高中制服裝、以及浴衣裝,喔!好可愛~迷死人了!本角色擁有瞬間記憶能力,可以在短暫的時間內,記憶關鍵要素,並且提供Q破案的提示,跟Q之間似乎有純純愛戀喔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流(山田涼介飾演)小孩群中的貴公子,冷靜近乎冷淡,擁有深思熟慮的腦袋,不相信人心,只靠自己,但其實,很珍惜與Q的友情~不然,他邊走邊做記號,是做爽的啊!呵!真是可愛的傢伙~

        數馬(若葉克実飾演)一個怪怪的傢伙,專攻電腦數理,反正有關於電腦科技方面的,他專長啦!擁有奇怪的思考模式,看似精明,其實怪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金太郎(要 潤飾演)嗯!帥帥的帥哥~呵!負責進行案情的周邊調查,例如身家調查之類的,小孩主角戲份多,在最後幾幕,才會又猛然出現,讓觀眾知道,嗯!我還是有演出這部戲的XD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《Q》好多驚喜人物唷!首先是毛利小五郎啦!陣內孝則這次收起搞笑的毛利,成為偵探學園的大老,還有《LIAR GAME》那個最後兩集出現的神祕白髮男,這次依舊演出很怪的角色,我還不知道他是誰耶!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應該還是反派角色啦!(謎之音:他叫做鈴木一真,官網就有寫,眼睛很大顆喔!)

        前面的步調依舊緩慢,後面開始犯案的劇情,緊湊、血腥、恐怖、純愛~哈!總之,不錯看的偵探片,裡頭的犯罪畫面,看了真的會讓人噁...晚上10點播出,還是有點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,關於志田未來~請一起跟著我來個《她的秘密花園》之老三智的吶喊:「萌え」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