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山おんな壁おんな》



【劇名】山女壁女、海咪咪V.S.飛機場、峰壁雙姝傳
【電視台】富士電視CX
【導演】林徹、葉山浩樹
【編劇】前川洋一
【編劇協力】鈴木おさむ、立見千香、五十嵐暁美
【原作】高倉あつこ/「山おんな壁おんな」/講談社 イブニングKC
【音樂】石田勝
【主題曲】EXILE 放浪兄弟 /「時の描片〜トキノカケラ〜」
【首播】2007年7月5日晚上十點
【官網】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yamakabe/index.html
【CAST】伊東美咲、深田恭子、及川光博、川田広樹、小池榮子、三浦理恵子、上原美佐、矢澤心、河本麻希、温水洋一、若林豪(特別出演)、谷原章介、西島秀俊 

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!好棒的一部日劇呀!女性同胞們一定要收看呀!男性同胞~看了是一大享受吧!XD

        一句話的形容:「まりえ,強呀!」(看了就知道,我在說什麼了!)

        本日劇,還是漫畫改編的(喔!這真的蔚為流行啦!)故事講述主角青柳恵美,身為老牌百貨公司,包包部門的主任,同時也是超級銷售王牌,但是一直以來相當介意自己的「平胸」,轉到總店的新人毬谷まりえ,擁有著超級「海量」的胸圍,兩人在工作上是極度和善的前輩與後輩,但在「胸事」這方面,哈哈哈!似乎可以締造出相當有趣的話題喔!

        好有趣的題材呀!焦點擺放在女性的胸部上,但是又不見「猥瑣」,反倒是用相當詼諧的手法,來拍出「平胸」女性的心聲,此次由伊東美咲飾演「壁女」,而「山女」則由深田恭子演出,兩大美女牌,視覺上就是一大享受耶!同時,劇情相當流暢,搞笑度極高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部日劇,心裡直想:日本還真是夠敢的!擺明就是要討論女性最在意的尺寸,當然,這部戲也不全只有胸部大來小去,還有相當重要的職場工作紛爭之類的,尤其,我覺得,本劇的重點應該是在於:管他女人胸部大小,重點的還是內在!(虧我可以想到那麼八股的主旨@@)

        兩位女主角,青柳恵美身為主任,擁有相當優越的顧客判斷力,及時給予讚美及推薦,以優越的行銷手腕成為王牌銷售員,而毬谷まりえ被譽為擁有「療傷系笑容」,用心的與客人交流,儘管銷售員最重要的就是「銷售金額」,但まりえ卻著重在心靈交流,提供顧客最合適自己的推薦,前者比較「專業」,而後者「貼心」,孰好孰壞?其實無從分辨,不過卻各自能擁有一定的高銷售力。其實這部戲的銷售技巧相當不錯喔!可以學習到很多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伊東美咲,嗯!很少看她的戲,數數看《極道鮮師》、《虎與龍》、《流轉的王妃》,總覺得看她的演出很無力,有點生硬吧!美女好像都很容易被觀眾納入「花瓶」行列,但這次,收看了《山女壁女》,感覺上伊東美咲進步了許多,看這部戲時,我相當專心看伊東美咲的演法,嗯!很流暢耶!尤其幾個臉部表情,做的很讚!會不會是,剛好故事主題很切中她的心聲啊?(哈哈哈~這樣說很壞心耶!)所以演起來更加的真實性XD總之,看美女演戲真的很享受,當然演技要不斷進步才是重點!伊東美咲果真很努力喔!

        深田恭子,哈!哈!一直以來都知道她,但似乎都沒看過她的戲,喔喔!有啦!跟堂本剛合演的《to Heart》,算是唯一一部我有看完的,其他的都只有看一下下,可能很嚴重的不對我口味吧!好吧!說到本劇的演出,果真還是一個我不太喜歡的角色定位,呵!不過,越看越順眼,在裝可愛界,深田恭子真的是第一把交椅,當我看到まりえ的出現,心中馬上浮現:COW又是這種角色!好啦!很容易就猜到,一定是個無害、天真、燦爛的小糊塗,不過我這次比較喜歡的地方是,跟主任青柳恵美的關係,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好,沒有那種まりえ一出現,就把恵美主任踢到一旁(呃!但是很明顯的,大家會自動把焦點放在脖子以下的....>///<)~總之,這兩位女主角的互動,相當有趣呢!

        まりえ讓我見識到,什麼叫做把胸部當作安全氣囊!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及川光博這次的角色奥園雅之,角色較為輕浮、好女色,似乎有比較延續《交響情人夢》的小三八,但這次可比較男人一點,嗯!關於欣賞「高山」的那點,可真表現的超真實呢!不過比較意外的是,奥園雅之迷戀惠美耶!哈哈哈!重點是,春季的SP才剛跟深田妹妹合作,但《山女壁女》一出場,眼光就必須要放在「高山」上,哈!好像會有點尷尬喔!哈哈哈哈!日本真的太強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而《交響》幫的還有上原 美佐,這次的角色吉野加奈子,怎麼感覺有點跟まりえ重複到,都是屬於那種天真可愛的角色,唯一的差別可能是加奈子家裡有錢吧!只是感覺很可惜,上原 美佐的角色並沒有很大的Focus感,就真的,角色性格太重複了!@@嗯!唯一注意到的就是:髮型很漂亮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還有一堆很有趣的角色,嗯!但對於演員都沒多大的印象,所以,就放上圖片,展覽一下她們好了!
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新進社員,深受加奈子&みさと喜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VENTO包包部門,視青柳恵美為仇敵!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VENTO包包部門,大山的部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包包部門,超級情報員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↓  (包包採買員,被まりえ煞到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已婚,深受惠美尊崇&暗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副部長,專務奧園雅之的跟屁蟲&應聲蟲)       ↓  (奧園雅之他老爸,百貨公司的老大)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↓  (包包部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(惠美的青梅竹馬,發明「壁女&山女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有時候,談論到一個點,大家都會很害羞,但一這樣放開來說,感覺好像又沒什麼!哈!《山女壁女》就是證明了這點~女人最在意的尺寸大小,我只能說,《山女壁女》還真的描寫栩栩如生,不過當然也要誇張戲劇化一點,例如まりえ的胸部尺寸,可是設定在H罩杯!我想普通人也沒有到這種尺寸吧!深田恭子還必須穿上特製的「增胸裝備」,喔!拜託!我看到劇中まりえ,就感覺好辛苦啦!假如真有這種人,我想...........真是太強了!

        總之總之總之,這部戲真的很好笑啦!女孩們可都不計形象的演出了!難得一見耶!

        《山女壁女》又列入必追行列了(這個暑假眼睛真忙碌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