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千呼萬喚始出來~~《交響》幫回來啦!哈哈哈哈哈哈(放101煙火!)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天上「日本偶像劇場」發現橘子皮大大轉載日本的一篇新聞:

のだめがフジ系新春スペシャルで帰ってくる!2夜連続放送

        野田妹將於富士台新春特別節目回來啦!連續兩天播送 (隨便看看就好的翻譯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天呀天呀!超HAPPY~觀眾們期盼那麼久,劇組終於聽到了,不過我想也是因為,《交響》忒紅太嗆了!迅速竄紅的程度,跟《背叛》有差不多等級!

        以很破爛的日文,看了一下新聞,嗯!根據劇組所收到的「希望能繼續拍攝續集」的來信,將近有1萬多件,「我用我的紙筆,換來妳的出現~」,在觀眾這等熱切的期盼下,劇組將於2008年新春時間,播出連續兩天的SP~故事將延續千秋學長與野田妹到國外留學,同時,本SP將會把場景直接拉拔到「花之都-巴黎」,喔!砸大錢啦!

        假如有看原著漫畫,電視劇的結尾,差不多是漫畫的第七集吧?有點忘了,而後來兩人跑到國外,將會出現新的角色,音樂學校的同居同學,此次也將會出現在SP喔!

        嗯!重點當然是:原班人馬啦!千秋學長依舊玉木宏,のだめ還是上野樹理!敢換角!砍了劇組先!希望SP別太多太多太多的回憶,喔~看到都會背了!給我更多更多更多的新對手戲吧!

        真是高興呀!台灣也將於7/23於緯來日本台播出囉!我猜這次應該沒辦法在劇名上面做文章了吧!假如還可以,我真的會佩服到五體投地了!

        同時新聞內容也提到,12/18~12/28將在日本東京銀座,舉辦「のだめオーケストラ」クリスマス公演,也就是《交響情人夢》聖誕節公演,將以音樂會的形式呈現,詳細內容尚未決定。總之,好想去喔!天呀~

        新聞還有訪問到千秋學長-玉木宏,現在的他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,目前的主要課題是學習音樂、法語、以及熟悉法國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會在秋天的時候前往巴黎,進行三個禮拜的拍攝工程。(唉!要不是沒錢,老娘也要飛去巴黎啦!)

        P.S.每日一字:「目玉」めだま,意指主打、強打,此次的《交響情人夢》SP被電視台當做2008年新春強打喔!(感謝知識+)


        感謝「日本偶像劇場」橘子皮大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