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,反正就內容太長啦!分兩篇發佈!C4可要克制一點!

        本篇續接:[50]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C3之詳細爆雷版Part A~


        薑還是老的辣!崔老弟向崔奶奶報告,改裝咖啡廳的所需金額,而崔奶奶老謀深算,也夠狠的!硬將1億五千萬韓元,砍到五千萬韓元~呵!在這種情況下,崔老弟只有動用人脈,來進行改裝工程~
        開始破壞工程!還記得C1出現的小混混吧!此時又跑來要找恩燦「定孤支」,正在搬運沙發椅的恩燦,靈機一動,「如果早點搬完,不就可以早點決鬥。」傻子如小混混,搖身一變為免費的搬運&改裝工人~兩人共同搬運咖啡店的重大雜物~(恩燦真的每一集都展現女力士的功力!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弟發現怎麼多了一個人,「這裡難不成是天下壯士村呀!」看他身強體壯,臉蛋還滿獨具個性,不顧恩燦的極力反對,馬上收納他入王子行列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拆除咖啡店的裝潢,恩燦徒手搬運木材,一不小心挫到手,崔老弟見狀,立即將手套脫下來,帥氣的丟給恩燦~讓恩燦心暖暖心花開~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恩燦「堅持要道歉功力」再現,那位負責幫崔老弟進行裝潢的小弟,居然無聊抹了恩燦一臉油漆,當然老大不爽的恩燦,要求給個正式道歉,而那個小弟死不給,恩燦在與他對決之際,洪社長要她去訂咖啡生豆,恩燦也因為要跟小弟廝殺,於是將訂生豆的工作,交給黃小混混,一臉笨樣的小混混~嗯!果真~可以將事件弄的混亂~而恩燦最後在小弟臉上畫上一筆油漆,才終於心滿意足的放過小弟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經過整天的苦工,崔老弟貼滿了酸痛貼布,有珠深夜來電,為自己的話道歉,崔老弟趁機要求有珠幫咖啡廳畫壁畫,並且唱睡眠曲要幫助崔老弟入眠,後來兩個人在睡不著的情況下,崔老弟提議不如去畫壁畫吧!獲得有珠爽快答應後,崔老弟興高采烈的去準備紅酒與蛋糕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背著滿包工具的有珠,進入咖啡廳,發現崔老弟貼心的準備消夜:「韓有珠畫畫怎麼可以沒有紅酒呢!」,小酌一下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開始動工,崔老弟幫有珠繫圍裙&綁頭髮,還特地拉張長椅,好躺在上面觀看有珠作畫,重點是,這位先生,您表情會不會太心滿意足了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恩燦為了成功裝扮成男人,於是一早便需要裹覆自己的胸部~還跟胸部來場心理喊話:「本來就很樸素的胸部,要更謙虛了!」「胸呀!就像男人用領帶勒脖子一樣,絕對不是在虐待你呀!」武裝完畢後,立即到咖啡廳報到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到咖啡廳,發現崔老弟的小愛車已經在那裡,高興蹦跳進入咖啡廳,看到崔老弟安穩的睡在長椅上,完全忽略了一直在後面作畫的有珠,有珠驚覺有人的到來,才發現是之前那位追搶匪的人,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的崔老弟,也附和「怎麼會不記得,又不是擦身而過..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起身看到有珠的畫,崔老弟眼睛為之一亮,恩燦則一直很好奇兩人的關係,有珠同樣也是,好奇的詢問,「說來話長,是吧!」崔老弟很順得將手擱在恩燦頭上(高度真適中!)恩燦的狗鼻子聞到了崔老弟的藥膏味~「才幹了那些活兒,就貼藥膏呀~」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有珠自我介紹,恩燦隨即也要之際,崔老弟也不知道怎麼啦!厚!立即很迅速的阻斷兩人交集,逕自的幫有珠脫下圍裙,接著推走有珠去吃飯,還不忘吩咐恩燦要整理一下他們吃完的東西,剩下一人,恩燦只好心酸的,不爽的,可憐的,望著那幅壁畫~還隔空踢了踢~(誰叫妳還不快點公佈妳的性別!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咖啡原豆送到,黃小混混訂錯了!將2KG聽成20KG,於是送來了一堆咖啡原豆,恩燦立即出來頂下罪,崔老弟震怒,叫了恩燦進去責罵,崔老弟生氣的怒喊:「生意講的是信用,知不知道呀!」委屈的恩燦,當場流淚,「你哭什麼,大男人動不動就哭。」眼見場合火爆,有珠將崔老弟推出去散心,也將黃小混混趕出去,有珠提議恩燦一起喝咖啡,但難過的恩燦,委婉拒絕了有珠的好意,流著眼淚....下集待續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充滿無奈的心情下,完成了C3的心得,真是令我大為不快,到底什麼時候,崔老弟才會知道恩燦是女的!!快點喔!崔老弟,超期待你得知道恩燦是女人的表情!我一定要加大裱框!! 


        
到底要熬幾集,才能恢復女兒身?看到預告,似乎有將恩燦裝扮成女孩模樣呀!希望不會是什麼「男扮女裝」的遊戲,然後崔老弟還煞到女裝的恩燦@@懷疑自己真的有斷袖之癖~

        
期待C4...(找不到原來的版面@@淚奔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