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等待C4的出現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想,到底恩燦對於「崔老弟-漢杰」、「崔老哥-漢成」的個別定位是怎樣?越來越搞糊塗@@

        個人感覺,韓劇真是,不到最後關頭,還真無法將情侶配對成功,總是會在那裡牽扯五四三,感覺好像誰跟誰配對,但忽然下一秒的劇情,又變成誰又跟誰配對@@果真,韓劇的愛情世界,相當玄妙神奇的!

        曖昧這個名詞,也真被韓劇給發揚光大,日本戲劇相當喜歡用曖昧手法,因為民族性使然,所有的話語,總不喜歡說太明白,那韓國...我是不太明白啦!不過看了韓劇,忽然覺得男女主角都相當「大愛」?一定要到最後一集的最後,才能讓我「OH~」原來她跟他配對咧!哈!雖然也絕非都那麼峰迴路轉,至少,我看了都累了!

        好吧!看到第三集,個人還是認為恩燦喜歡崔老弟,同時也吃有珠的醋,而崔老弟習慣與有珠相伴,同時兩人的磁場相當麻吉,或許應該也到達「親人」的等級,我不曉得到底崔老弟,是如何看待有珠,是真的充滿男女之情的欣賞,或者只是對於大姐姐的崇仰?感覺在有珠身旁的崔老弟,很可愛~不過卻也讓恩燦氣得牙癢癢。

        有珠是最能靠近崔老弟內心的人,或許崔老弟很想獨占有珠,畢竟,知己難尋,獨占在自己身旁,有種被人了解、被人懂的幸福,有沒有像是....小寵物急著要向主人討好的感覺?哈!我居然把崔老弟比喻為小寵物呀!不過還滿像的,那要說,恩燦和崔老弟是同類囉?才能配對咩!乖~崔老弟~

        我對於,有珠與崔老哥之間,還真是難解,或許說,藝術家都是不喜歡被拘束的,一個腦海中擁有太多想法的人,是無法在一個地方,一個人,拘束著,所以才會選擇3年前毅然決然跑到國外,自由的走自由的來,到底有珠是不是真心愛著崔老哥?還是崔老哥有著不為人知的強烈獨霸習慣?不曉得,從前三集的劇情來看,崔老哥似乎被這段感情傷得很深!幾乎大多時間,都是在回憶他與有珠甜蜜的相處,然後驟然的,回到現實中的苦澀,即使有珠又回到他身邊,但一通來自前男友T.K.的電話,又讓崔老哥陷入了恐懼,因為他也知道,有珠是真心想與他重新來過~唉唷!真難懂@@

        我很@@的關於崔老哥與有珠之間的調情戲碼,還真是....無聊當有趣,哈!極至了她們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還是堅決的要求:各司其「伴」!不要拉扯不清!不要糾葛不明!拜託囉!

        呃!還沒說到恩燦,崔老哥是第一個知道她真實性別的人,恩燦和崔老哥之間,比較多的是屬於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嗯!或許有稍微明白了點,為什麼恩燦要到崔老哥電話,有那麼高興,在第三集,當恩燦得知崔老哥的困惑已解,好像兩人就不再有交集了,感覺到小失落,而貼心的崔老哥,馬上自己報料C先生的來電,讓恩燦繼續可以出主意、打氣,然後恩燦本來也打算將自己的心事與崔老哥分享,但猶豫了一下,又馬虎帶過,可以證明,恩燦對於崔老弟一直無法察覺她是女兒身,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困擾,而恩燦會想跟崔老哥分享這等心事,也是認為崔老哥是個直得信任的人,那麼,之間的情感,或許就可以簡單的歸類為: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假如,恩燦是有點點點暗戀崔老哥,那麼,她不會在暗戀的人面前,說出自己在意另一個男人的想法,這樣或許可以試探一下崔老哥,但恩燦的表情卻節然不是為了試探,完全是相當的苦惱,喔~要到電話,或許還會變成後來崔老弟吃醋的原因~哈!好啦!我自己又在亂幻想下面八股劇情~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哥對於恩燦,是不是就把他當作小妹妹看待呢?至少以目前的劇情來看,崔老哥的心思整個就放在有珠身上,關於恩燦,也是覺得真是個有趣的小姑娘,同時也將自己的心事跟恩燦分享,當然那種癟腳的「我的朋友說」,恩燦一下子就知道說的就是崔老哥自己,但兩人也相當有默契不戳破,繼續為A先生和B小姐之間提供意見~我還是覺得,這兩人之間的相處真是超和平、超愉悅、超溫馨@@呵!感覺就真的很像兄妹呀!呵~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哥跟恩燦後來會不會有感情的發展?只要後來的劇情,希望不會又被有珠給傷心,不然是有可能的,關於這樣,我已經能發展出更多更多更多可預料到,崔老哥搞不好還真喜歡上恩燦咧!COW別讓我的預言成真!世界夠混亂,戲劇別太複雜@@

        果真,很不擅長那種分析角色的工作~(遠望)

        呼!打了這篇文章,自己幫自己解除疑惑。自問自答@@一篇很奇怪的文章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