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有夠忙錄!夏季幾乎每部日劇...都要追了@@

        一句話的形容: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干物女!

        這一季,許多新生代女演員突破以往,展現了更加純熟進步的演技~喔~真是超幸福的!井上真央、堀北真希,以及現在要介紹的綾賴遙,20歲出頭的新生代,卻也都擁有豐厚的演戲經驗,每個人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同時評分表也大翻盤了~~哎呀,這可傷腦筋了!

        越來越多改編自漫畫的日劇,《螢之光》描述一位外表俏麗的上班女郎雨宮螢,回到家後,搖身一變為:「干物女」~頭綁沖天炮,身著運動服,家裡混亂,喝啤酒咕嚕咕嚕,喜歡自言自語,喜歡與貓對談~這樣「表裡不一」的女孩FALL IN LOVE~剛從紐約進修回來的手嶋誠,成為室內設計部的貴公子,每位單身女職員無不極力爭奪,但其實他早已芳心自許給...另一方面部長高野誠一與妻子暫時分居,高野部長跑回自己老家,發現卻早被「干物女」小螢佔據,經過一番妥協~兩人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~

        相當有趣的題材,改編漫畫的好處就是,可以更充分的掌握劇情動向,不過當然也要看編劇的功力了,看第一集而言,整體流暢度不錯~希望繼續保持下去喔!

        雖然東立出版社將漫畫翻譯成《小螢的青春》,不過個人偏好《螢之光》啦!這可有涵義的耶...哼!自家當老大!哈哈啊!就決定是《螢之光》啦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綾賴遙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看看她的戲囉!一直沒有我眼緣@@第一次接觸她是《唯愛》~呵!不同於《唯愛》的傻傻貴千金,卡卡的@@,這回演起率性又帶點可愛小女人的角色,更佳的發揮自如,沒有拘謹感,成功的吃下這個角色~尤其綾賴遙可真越來越~漂亮了!她的上班裝扮,真是極品啊!相當亮眼可愛,啊!而干物女裝還是一樣很可愛,居家休閒風~不過反差很大就是了!假如男生看到,應該會嚇到吧!哈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藤木直人,呵!連續兩季的演出,不過戲路好像..都差不多,不是演憨厚老實人,就是碎碎念男人!呵!可能我看過的戲太少吧!印象中都是那種的角色,嗯~我覺得這個角色還滿妙的,儘管是個討厭髒亂的男人,看到小螢的「傑作」之後,好像來到異世界一樣,一直碎碎念,不過倒是個很樂於提供意見的好人,感覺跟小螢會是個交換彼此意見的好友關係~

        加藤和樹~曾演出深夜劇《地獄少女》(沒看過@@)這回演出極品男手嶋誠,嗯!我到覺得挺有中村俊介的味道~都屬於斯文派~嗯!其實認識不多~那就兩句話帶過了!呵!期待小誠和小螢的後續發展啦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國仲涼子,第三次看她的戲了,這回演出跟小螢搶小誠的角色~哈!沒有啦!國仲涼子所飾演的三枝優華,可是男職員心中的「完美女人」喔!氣質出眾,笑容甜美,不過有點可惜的是...她與小誠的關係~~~@@(自己去看吧!)唉!誰叫小螢是女主角呢!哈哈哈哈哈~~

        讓我超開心的就是...哈哈...吉田理琴小妹妹又出現啦!哈哈哈!真的跟她超有緣的~才在《山田太郎》看完她,這回演出小螢的小時候~原來,小螢的小時候就是綁沖天頭長大的呀!哈哈哈~眼睛真是太尖了我~~吉田理琴好可愛呀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這部戲的干物女...跟自己超像的~哈哈哈!不過還是要哀怨,要當小螢那種干物女,還是要有天生麗質的啦!不然....只能做「表裡如一」的干物女了~

        GOOD~總之,看美女們演戲,就很享受呀!不錯看的輕鬆小品!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