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無聊,所以打個字來無聊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《女帝》1和《山田》2還在等待它們回家~CB越來越不聽話了!

        那就來個小紀錄好了~反正...我現在真的很無聊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完了《山女》2,還OK,《Q》2還OK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幾天《咖啡》4,不該提起的,因為我還沒動手整理它,不過C4真的不錯!《花樣少男女》2,嗯!一直在吶喊,怎麼還不知道怎麼還不知道,很慢耶!終於3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為止《初吻》的收視率最高19.7%~然後已經刪除一堆不會追的片子,當然也不會出現在文章裡面~

        逛了很多部落格前輩的窩,真是不禁讓我想起網球王子龍馬的那句經典:「まだまだだね~」嗯!網路什麼都查得到!水!一直努力下去吧!儘管我真的很沒有俗稱的「耐性」這兩個字,我的字典嚴重缺頁!(應該沒得退貨吧?)

        只是現在依舊納悶,為什麼今天的人數暴增?為什麼?呵!總有點莫名虛榮的飄飄然~跟當初的知識宮一樣~呵!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訓練自己的「筆」~很跳躍式的筆記~想到什麼記下什麼!《女帝》跑的很慢耶...松田你加把勁好嘛!《山田》也很慢~

        夏天真不適合我思考,什麼時候可以秋天到來,但冬天我也不太喜歡思考,春天有跟沒有一樣,那又夏天了!喔!那又要繼續等秋天,嗯!BTW~我常常會搞混「春」與「秋」的念法,就像我常常分不清楚「宜蘭」、「花蓮」一樣@@

        好熱的天氣~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