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這種比較特別的日劇題材,呵!真陷入兩難~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好吧!我是個老古板,所以對於這種的題材,有點難以接受...但...還是不錯看,呵!呵!呵!呵!呵!(傻笑中)

        《女帝》講述一個普通的高中女生立花彩香,不斷受到男人的權力打壓,以及上流社會的輕視,母親的過世,讓飽受欺壓的彩香決定要展開報復,中輟學業,離開了自己家鄉,進入女公關的世界,決心要成為權力與金錢的支配者,女帝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碰到這種類似題材是《夜王》,當初...就是衝著要潤看的~哈哈哈(但他還是綠葉= =)所以當我再看《女帝》感覺很熟悉,尤其裡頭出現的女人們,大多也是有相關題材的演出,例如《夜王》裡頭的梨乃小姐~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很喜歡加藤ローサ 的眼神,看似柔弱,但有相當的狠勁,尤其當她強烈透露出決心取勝時,更是迷人,相當稚氣的外表,第一集剛開幕,所以還不知道加藤ローサ到底能多發揮?只是有點很不忍的是,她演出的角色類型....唉唷!好歹我之前看她都是相當清純可人的角色,呵!這是來個大轉變,馬上變成充滿野心慾望的女公關,給我點時間適應吧!

        松田翔太的角色伊達直人,噗!我也覺得相當奇妙,除了官網首圖的全梳頭,其實他的髮型跟《LIAR GAME》時差不多,這次演出的角色,嗯!小混混,不過還是相當有帥勁,很難分辨他到底是好是壞,只能說,是個會影響彩香女帝之路的重要關鍵人~呼!收看的同時,相當害怕這個角色很邪惡,就.....還是不太習慣太大的轉變,明明才看完一個無害的角色,馬上又變得相當差異大,難以負荷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總之,我看《女帝》第一集,是在充滿惶恐不安的心情下看完,嗯!果真是有點太怪了我,哈哈哈~對於演員求新求變,還是相當的給予贊同,畢竟不要太侷限自己的角色,多方面嘗試與磨練,只是在下還真的震撼到啦!

        沒看過漫畫,所以對於彩香的下一步,都相當相當相當的緊張@@整個就媽媽心態...很不希望這個孩子傷害自己呀!可是...就也沒辦法,喔!真是兩難~我是不是入戲太深了!

        嗯!第一集的速度有點稍快,幾乎一半以後,就已經是她進入女公關生活了!至於前面對於「仇恨」的來源,好像跳跳跳太快了!就啪啪啪啪啪啪一個接著一個出現,是好是壞,不曉得,總之第一集結尾,彩香已經進入了女公關之路,之後的發展,還是相當的緊張呀!感覺這種題材意外的令我沉重(遠望)

        嗯!挺不錯看~只是很不喜歡看那種勾心鬥角、權力鬥爭的戲劇...沉重呀~果真我還是屬於喜劇派的@@

        雖然這樣的倒戈太快了!松田和加藤的搭配也不賴耶~哈哈~不過松田真的瘦巴巴,可能需要再吃胖一點~

        P.S.加藤ローサ真的超可愛~^^希望她的女公關裝扮可以不要那麼俗艷...難得的美人胚子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