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喜歡這一對男女主角的逗趣互動!超好玩的!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簡介整個大出錯,呵呵~看了第一集之後,差不多將韓劇慣有出現的雙生雙旦,每個人的背景有交代出來!但我發現,這部戲的糾葛,可能會比想像中的,來的更為更為複雜@@(哀號中)

        這是一齣:少不了「舊愛還是最美」、同時「三十而獨立」、男1女1「青梅竹馬」、他們要證實「女人和男人之間有純友誼?!」的戲碼。哈~啥簡介呀我!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就來簡單介紹一下,本劇會出現怎樣的角色:

        女主角洪蘭熙(秀愛飾演),30歲未婚,寄居於妹妹家,某小出版社的職員,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作家,現與一個22歲的大學生交往(?),與男主角邊亨泰是30年老友,打從娘胎就已經認識,兩人之間在30歲之前,都保持著純純友誼,但30歲之後...嘿嘿!劇情發展請自行看囉!

        男主角邊亨泰(李廷鎮飾演),30歲未婚,獨居生活,於廣告代理公司上班,曾經有段纏綿悱惻的初戀,至今仍唸唸不忘初戀情人尹星兒,與女主角洪蘭熙,擁有著堅忍不拔的友誼,常常對於這個小妮子無可奈何,總是能在蘭熙難過時,給予最前線的安慰。忘了形容他:放蕩不羈、瀟灑帥氣。但又是個很體貼的男人~

        女2,尹星兒(黃智賢飾演),未婚,是個響譽國際的吉他手,與男主角亨泰擁有一段愛戀,不知名原因(又還沒演出來@@),兩人分手,因為亨泰的廣告公司,使兩人再度搭上線~

        男2,金政朱(李泰成飾演),22歲未婚,目前是某大學棒球隊投手,與女主角蘭熙交往中,還像個小毛頭的他,總是撲地,吻上蘭熙,真是個青壯年呀!「四肢發達、頭腦簡單」就是最好的寫照...

        男3,俊宇,女主角蘭熙的初戀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呼!現在可好了!除了男主角一定要有的初戀情人,這下,連女主角都有,何況還有個小男朋友咧!哈哈!真夠複雜的!

        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,讓我相當的喜歡,那種自然而然的嬉戲胡鬧,能在第一時間,察覺對方的低沉情緒,同時在可以落井下石的時候,絕對不會輕易錯過,當然要狠奇招的給他嘲弄一下,哈!真是有趣的一對寶。30年的友誼,可不是假的!但也不知道在後來的發展會怎樣?持續觀察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喔!我真的覺得,飾演尹星兒的黃智賢,超像江角真紀子耶!超像超像!

        P.S.我真是,只要看到棒球畫面,心情就會莫名的好耶!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