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寫下來一些心得!關於C4-C6~有雷喔!

        我說:崔漢傑大叔,你真的怪怪的喔!HAHAHAHAHAHA

        理不清情更亂@@原本以為稍能將這四位男女主角的心態,可以抓有點頭緒,但發現,越來越混亂,呼!真有你的,編劇大人~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看過《我叫金三順》的幕後特輯,導演說(還是編劇說?):「這部戲基本上沒有任何一方是壞人!」而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也讓我有同樣的感覺,通常戲裡頭的男2女2,不是小頭銳面,就是尖嘴滑舌、善於妒忌、心機重,都比較不受觀眾喜愛,但《咖啡》裡的男2女2,卻很難讓我討厭,當然,在某方面,我是很想直接ㄏㄡ他們的頭~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哥和有珠這對,我覺得依目前的情況來看,有點趨於穩定,但恐怖的就是這個「穩定」,所謂戲劇,都會在關鍵的地方,神來一筆,打亂觀眾原以為的認定!很明顯的,這一對佳偶,就足夠讓我傷透腦筋。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哥對於有珠,應該是愛得很深很深,但對於恩燦小妹妹,到底是不是純兄妹情?(或者說純友誼?)唉~無奈呀無奈!為什麼溫柔的崔老哥,依舊的那麼溫柔~

        總是笑臉對待恩燦,似乎有絲絲情緒發芽?但我寧願把他想成友誼友誼友誼~而對待有珠,就像老夫老妻一樣的互動,兩個人,真的就如同情侶般,會吃醋,知道對方的心虛,知道怎樣的玩笑可以開,永遠將最貼心的位置留給對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當兩個人之間,出現了一點的秘密,好像就容易風雲變色啦!

        有珠的行為,似乎就有點宣示她的主權,僅管很輕描淡寫,但她的表情還是明擺著在意女恩燦的出現,對於恩燦和崔老哥的輕鬆互動,有珠也不禁浮現出擔心的感覺,不過,她........馬上的將這種感覺壓下來?是因為她選擇相信崔老哥?呵!其實她也是相當在意的,不然怎麼會下一幕,就找「朋友」跟她一起去看電影解悶!還是看《史瑞克3》咧!

        關於有珠,嗯!這個女人也可愛到不行,呵!關於愛情方面,似乎她也有點抓不住呢!尤其當她發現,崔老哥居然跟另一個女人有說有笑,同時有著秘密稱呼,可總算有危機感了吧!記得要好好的把握崔老哥喔!愛情,不是個說要就要、說放就放的,第一次可以放手,又能幸運的追回,真的很難得,難解妳與崔老哥之間呀!希望妳能成為我第一個喜歡女2!不要變成「普通盤」的女2喔!

        恩燦對於崔老哥,原來不「單純」呀!之前總把她對於崔老哥歸納於偶像情結?或者說兩個人像家人一樣,但恩燦對於崔老哥,其實還是有著少女情懷,但我覺得,恩燦對於崔老哥的暗戀,比較屬於....之前對於男老師的那種暗戀,也就是....崇仰之情?還是說,因為父親的早逝,總是一肩扛起責任的恩燦,內心最渴望有個人可以疼愛她、憐惜她,把她當作真正的女人,(當然老媽和妹妹也是很愛她的啦!不過我說的對象是:男人!)這種是不是「老大情結」,總想著,如果有哥哥、姊姊多好,至少可以撒撒嬌、可以偷個懶,可以很放輕鬆的聊天,不用理現實的貧乏。

        恩燦和崔老哥之間的交流,真的真的很輕鬆~看崔老哥無時無刻掛著的笑容,以及恩燦相當ENJOY的表情~呵!真是感覺打上蘋果光呀~然後很後知後覺的我,才在劇情中發現,喔~原來恩燦暗戀著崔老哥呀!雖然當場有令我震驚:「不會吧!又要開始混亂的四角戀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幸好的是,發現的早,及早治療(?)恩燦主動退出,並且向崔老哥告白,好像就是呼!鬆了一口氣,不管是恩燦,或者我,只能說,恩燦對於崔老哥之間,男女之情方面,算是有「阻擋」到,但卻赫然的發現,該不會換成崔老哥對於恩燦有些意思吧!OMG~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啦!崔老哥真的是個不錯的人耶!

        連續看完C5、C6,真的感覺做雲霄飛車,上一刻還在對於他們之間的糾葛費心,下一刻卻好像又理清楚了?但重點還在於:「集數還沒過半咧!什麼都還早還早!」所以真的不敢太放鬆的高興:「啊!恩燦和崔老弟應該可以成功配對了吧!」(雖然我真的很想這樣大喊)

        最有趣的,莫過於崔老弟的表現,實在是可愛的令我想跟他說:「崔弟弟~你好可愛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弟真的很有童玩之心,例如他的秘密房間,又例如總是像個小孩一樣捉弄恩燦,又例如,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男恩燦,那種表情,真是令人爽快!哈哈!「你也有今天呀!」哈哈~當他抱著恩燦,他的表情可以清楚解讀出來是:「COW,不會吧!我真的是......!?」

        崔老弟純情的暗戀有珠9年,哇嗚~那倒底是哪來的簡介說他是個花花公子呀!嘖嘖!崔老弟說:「單戀要放棄不只是單方面,也要有另一方的協助才行~」有珠可是相當的「挺」他呢!重頭到尾總是說著:「朋友!」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想到後來的劇情,即有可能是有珠因為崔老哥而難過,然後這個善良的崔弟弟又如同其他戲劇一樣,不忍心看著他的初戀天使難過,於是在哪裡猶豫不決,反到讓兩方面都受傷~

        拜託拜託,再次懇求,簡單一點就好,忽然覺得,韓劇的集數有必要那麼長嗎?厚!才六集而已耶!還有10集的發展,人說:「一秒天色變」(→我說的!哈哈哈)那10集就36000秒耶!超級變變變~(冷)

        喔!話說有一幕,我實在笑到爆點,雖然...並不是個笑點!哈哈哈!也就是在黃小混混的路邊攤那裡,崔老弟飛身撲救恩燦的畫面,喔!我還倒帶回去看喔!因為實在想不透,上一秒還在千里遠的崔老弟,下一秒立即飛到恩燦身旁,實在好塞雷呀!

        既然說到黃小混混了!這個傢伙真是單純的可愛呀!喔!單蠢..頭腦簡單又愚蠢~XD不過也真是個講義氣的孩子呢!儘管,我覺得他對於恩燦的亂獻殷情,是因為發現恩燦是恩喜的姊姊,所以才對恩燦好?亦或是,簡單的認為恩燦是女人,而男人就是要保護幫助女人?總之這個單純的孩子~恩燦也高興有個人可以使喚呀!有他的出現,真的很有笑點...看他的臉就很好笑了!

        夏林這傢伙也很有趣呢!「MY燦~」虧他可以這麼面不改色的調戲「男人」~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成基~謎樣的日本人(?)應該是吧!同時也知道了,他是為了一個女人而跑到韓國來~OHOH~真是期待後續的發展呀!

        BTW...到底第幾集崔弟弟才會發現恩燦是女的啦!(《花樣少男少女》都已經知道了說!)

        說到,《花樣少男少女》~呵!越看越覺得挺有相似的味道,不過,男角色性格大為改變,女主角瑞烯與恩燦,差不多~都是那種樂觀開朗孩子,不過堀北的瑞烯小女人比較濃厚一點~身型太小隻,撐不起「男子氣概」。

        (喔!說到身型,原來崔老哥真的很高耶!恩燦穿起高跟鞋,還矮他很多!)

        男主角泉~嗯!在《咖啡》裡頭變成崔老哥,男配角秀一變成崔老弟,分別在於,泉有狗(裕二郎)、崔老哥有狗(掃把);秀一喜歡瑞烯、崔老弟喜歡恩燦,共同點為: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!(但事實證明:這兩人都男女通殺!XD)

        而角色性格方面,因為《咖啡》的兩位男主角都沒有像《花樣少男少女》的泉有過重大創傷,所以心靈還算開朗,僅能從個人表現來判定,尤其當秀一明顯發出粉紅光芒時,我更加確定了,崔老弟一定也有粉紅光芒啦!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日韓大對抗中,其中以日劇的配對最為明確,幾乎從第一集開始就可以知道,女主角配誰啦!而韓劇《咖啡》到現在還是撲朔迷離,其實要說明卻也有點明確,或許真是恩燦和崔老弟,但要說朦朧也相當矇矓,這四個人的情感也太過於交錯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P.S.日本演員的身型好像都很「薄」呀~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關於C4-C6的心得紀錄。

        P.S.崔老哥的那首情歌,GOOD~不過出現的兩次場景,也太令人...鼻酸呢!恩燦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