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》


【劇名】父女7日變
【電視台】東京放送TBS
【導演】高成麻畝子、吉田健
【原作】五十嵐貴久/「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」 /朝日新聞社
【編劇】荒井修子、渡辺千穂
【音樂】山下康介
【主題曲】YUKI /星屑サンセット
【首播】2007年7月1日晚上九點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bs.co.jp/papa-musume7/
【CAST】舘 ひろし、新垣 結衣、加藤 成亮、佐田真由美、麻生 祐未、八嶋 智人

        最近,也太常碰到這種題材了!視覺麻痺@@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電影《辣媽辣妹》,由琳賽蘿涵主演,裡頭的搖滾樂超正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嗯!話說,之前就熱追過第一集收看,但我覺得,完全...沒有吸引到我,不過這部戲的後勁滿強的,到了第二集才真正進入步調,開始了兩父女的替身生活~逐漸感覺到笑點。

        改編自同名漫畫,《父女七日變》故事講述:令心愛的女兒討厭的爸爸川原恭一郎,以及討厭爸爸的川原小梅,這兩個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對話,在一次從奶奶家搭電車返家時,忽然遇到一場大災難,兩人意外的交換了靈魂,小梅變成了爸爸,爸爸變成了小梅,兩人互相掉換身分,小梅(老爸身體)要代替爸爸上班,老爸(小梅身體)要幫小梅上學,展開了為期七天的交換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,互掉靈魂之後,反倒覺得小梅很可愛唷!老爸也變帥氣了!呵!總覺得新垣 結衣演出老爸的感覺,滿不錯的,看著原本應該秀秀氣氣的女生,卻要演出老男人的個性,真是挑戰,而爸爸舘 ひろし更是好笑,以一個老男人的外表,卻要演出小女孩的嬌羞......>////<太搞笑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倒是新垣 結衣感覺上還是少了一份老男人的氣息,可能是...劇情上面還沒有多少太陽剛味吧?總覺得還是個可愛的小女孩,只不過個性變得比較男人婆?相較於此,舘 ひろし的表現可真是超吸引目光,一些少女的小動作,以及看到(小梅)心上人健太學長的飛撲、雙手緊握,可真是夠妙的~會讓我頓時感覺到-啊!春天來了~XD

        隨著女兒小梅與老爸的互動,兩人開始理解了對方,結局走向也能猜個大概了,大概就那些囉!算是個小品之作~聽說,這部戲會跟劇名一樣?只有七集?應該不會那麼少吧!

        忽然覺得,健太學長該不會是喜歡上老爸靈魂小梅身體的小梅吧!哈哈哈哈哈~畢竟兩人開始認識,都是以老爸的身分約會呀!好妙喔~XD

        原本不太對我口味的新垣 結衣..好像越看越可愛耶!噗!敗部復活~

        P.S.女主角的名字剛好有梅耶~加分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