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OYSエステ》


【劇名】《治療系男孩》、《BOYS美型專家》
【電視台】東京電視台
【導演】赤羽博ほか
【原作】真崎総子-《BOYSエステ》
【編劇】山崎愛里幸
【製作人】小川治ほか
【主題曲】D-51/Stand up!
【音樂】RAINBOW SEPTET 
【首播】2007年07月13日晚上12點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tokyo.co.jp/boysesute/
【CAST】中村蒼、杉本有美、齊藤工、小澤一敬、賀吉利樹、池內博之

        印象中,曾經看過這漫畫的其中一集,然後,就決定開始追片了!(真薄弱的原因)

        我跟師ㄟ(教我打大老二的師父)一致肯定,男主角長的很像「小虎隊」的陳志朋!!然後經過漫畫通師ㄟ的評鑑:「很少看到真人版比漫畫版的好看。」指明女主角啵兒漂亮的啦~

        故事講述,一間男性美容院,裡頭都是王子般的男美容師,專門拯救每位外表醜小鴨的女生,在他們的巧手按摩下,變身成美麗天鵝的故事,這次的男主角為高中生赤城響,為了籌措做包莖手術的錢,意外的加入了「BOYSエステ」研習聲的行列,擅長按摩的他,被店長譽為「神之手」,女主角為高中生小岩井靜香,是個瘦子外表,初嘗禁果卻因「三層肉」的小腹慘烈失敗後,自閉在家不上學的她,被「BOYSエステ」拉入研習課程...故事由此開始....(因為我的印象都模糊了,就這樣模糊的介紹吧!XD)

        現在忽然想到,電視版好像忽略了一些東西,例如:研習所禁止談戀愛~等(其他忘了)

        男主角赤城響,由中村蒼飾演,這位現年16歲的小男生,來頭可不小喔!中村蒼為2005年「スーパーボーイコンテスト」的グランプリ獲獎者,這個活動曾經選拔出柏原崇、小池徹平、平岡祐太等眾多美男子,由JUNON雜誌自1988開辦以來,當年僅14歲的中村蒼,創下該活動最年輕獲グランプリ獎的紀錄。

        (我個人強烈認為:他超像陳志朋!!)

        女主角小岩井靜香由杉本有美飾演,第一眼,就覺得,COW,這種人怎麼可能有三層肉啦!反差很大喔!意外的造成不錯的戲劇效果~滿可愛的一個女生,但...關於幻想方面的演技呈現,卻是讓我唯一卡機的地方,我想,一定是那個玫瑰的特效沒做好,嗯!沒錯....

        裡頭的,我只看過池內博之,還是因為《BAMBINO》出現過的原因~這次可不落魄,飾演帥氣的「BOYSエステ」店長森永叶~率先發現赤城響的「神之手」,接受了小響的按摩後,極力挺小響到底~

        齊藤工,好像在某個日劇曾經看過他?...模糊中。在劇中飾演「BOYSエステ」的當家花旦敷島七里(劇中一直叫他「七里」...很想幫他加個「香」字@@),以他過人的美貌,「誘拐」女主角靜香參與「BOYSエステ」的療程,吃醋於小響的人氣。(這叫做王牌的迷思...感覺,真像《夜王》搶第一名的感覺...只差,「BOYSエステ」店裡沒有放上第一名大大的照片啦!XD)

        賀吉利樹飾演名糖吉馬,「BOYSエステ」的經營者,對於小響和靜香的關係感到興趣,而不干涉店長的安排,讓七里很不甘願~(因為他的名字感覺很好吃,所以我對他有點興趣...),感覺,他好像無所事事耶!忘記他實際的功用了(不能爆雷..那就繼續看下去吧!飄走...)

        有個謎樣的傢伙,副店長惠比壽直紀由小澤一敬飾演....他真的很奇怪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了!@@

        看完了第一集,嗯!頗有《夜王》感覺,呵!可能都是賣弄「男色」啦!XD儘管女主角每回的幻想特效,總讓我呈現卡機狀態,實在太瞎了,但整體而言,還算是不錯之作!GOOD~男主角....會唱「紅蜻蜓」吧!?(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~YAYA)

        以上中村蒼之相關消息,感謝「日本偶像劇場」papigo大大~

        
P.S.官網相當可愛的,還有做「消除三層肉」的專欄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