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的疑問,為什麼「握壽司」這種題材,會放在深夜12點過後播出?

        「壽司」很危險?!

        《壽司王子》真是個令我感到微妙的一齣戲,結合武術與握壽司,感覺,相當熱血,很有那種,《水手服與機關槍》的氛圍,充滿義氣、陽剛、爆發、霸氣的感覺,而很奇妙的笑點搭配,讓我不停感覺到「啊咧?!」

        最近,很喜歡聽那種帶地方口音的日文,好可愛,《壽司王子》的口音,也真的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難得看一次光一王子的戲,之前,都是看阿剛的演出比較多,光一王子似乎比較不對我口味XD,在《壽司王子》的扮相依舊很帥,但是,他的POSE真讓我噗喫一笑,「沖縄海亀」啥玩意兒?還有他那頭「頑固直髮」,完全不能燙捲。XD

        很帥的光一王子,很妙的在搞笑。

        米壽 司(まいず・つかさ),看他的名字就覺得很好吃,官方網站做的更豐盛了,完全完全讓人食指大動,好想吃呀!最搞笑的是,載入畫面的磨哇沙米畫面,噗,假如家裡網路慢一點的(像我)可以看到畫面的哇沙米,以非常緩慢的方式,慢慢慢慢磨到100%,看到都快睡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發現,《花樣男子2》的小茲了,難怪覺得超級眼熟,就是加藤夏希!她跟J家滿有緣,但最有緣的,應該是,男主角都是「阿司」,這是為了報《花樣男子2》無法跟道明寺司在一起的血恨嗎?忽然覺得,加藤的演技,有種,卡機狀態。演小壽司王子的童星,好可愛.....(最近都比較注意子役說XD)

        裡頭有一位美食評論家,但我總覺得,這個角色由及川光博來演會更好,哈~及川光博簡直是我心目中:「白臉評論家」的第一首選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吧!至少這部戲的武打,讓我滿喜歡的,但是鏡頭有必要那麼搖晃嗎?眼睛好花@@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下堤幸彥導演的導戲經歷,近期的作品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》、《H2好球雙物語》、《下北Sundays》,早期的著名作品有《池袋西口公園》、《圈套》,而我最愛的《金田一》阿剛版也是堤導的作品,嗯!還是不太懂堤導的風格@@(赫然發現,《怪醫黑傑克》原來有真人版喔!= =)

        嚴格來說,這種題材,本來就不太合我的口味了。總之,這部戲列為觀望,光一王子,你我真的無緣><

        喔!當初《無家可歸的孩子2》我有看啦!所以也不算完全無緣~(飄)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收看第一集的心得。

        還有,我沒看到「龍先生」XD

        P.S.片頭很特別,將原本放在片尾的演員表、製作群放到片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