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,所以,我一定要留篇文章來做個紀念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重點是,好像也沒什麼可寫的,不過好歹我是個瞎掰達人,常常都可以掰出一篇論文長度等級的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就來閒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今天上網站發現,櫻井翔居然要主持選舉節目!!忒帥的,J家跨領域那麼廣呀!看那篇的新聞表示,之前櫻井翔就曾經報導過新聞之類的,總之,還滿想看櫻井翔主持那種必須要很嚴肅、無聊、無趣的選舉節目,會有什麼樣的表現?

        再來,是之前看到的消息,竹內結子和一直不合我眼緣的澤尻英龍華合拍電影《Closed Note》,但看新聞說,結子並不爽澤尻目中無人的表現結子和澤尻互相槓上,把對方當空氣...........嗯!管她的!反正我的目標是結子^^

        結子好久沒見到了。她前夫倒是常常出現.....(飄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話說,澤尻妹妹,總覺得太不合我眼緣了!一半是因為負面消息太多,另一方面是因為,我看著她,嗯!沒吸引力,唉,我這個人的品味都相當奇怪....但至少還是有正常的時候啦!XD(某些的某些時候)

        接著,小道消息,2007年的秋季片,其實我一直在蒐集資料,目前尚未證實的,但我很有興趣的有:
        1.《醫龍》傳出要拍第二部,卡司還是原班人馬

        2.《美戰》的火星仙子北川景子要接富士電視台「土11」,也就是《LIAR GAME》、《LIFE》那個時段,網友們討論,該不會又是「L」系列的日劇吧?!

        3.傳出會出現在秋季檔:上戶彩、筱原涼子、竹野內豐...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上三點,為尚未證實的秋季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已證實的秋季消息:
        1.富士月九檔,福田雅治與柴崎幸共演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《偵探Galileo》。
        →正式發布劇組消息。推理小說名作家東野圭吾,其作品目前已有19部改編為電影、電視劇,如電影《G@me》、《秘密》、電視劇《白夜行》,此次月九改編短篇推理名作《偵探伽利略》,天才物理學家「湯川學」,與新人女刑警「内海薫」共同破解許多疑難案子,以及隱藏在背後詭異的科學技倆!

        與原著角色不同的地方,原為湯川學大學同學的草薙俊平刑警,電視劇變為新人女刑警「內海薰」,原作者東野圭吾也爽快應予,實際上,內海薰這個角色也是東野圭吾新作品《落下る》、《聖女の救済》的新豋場人物。

        繼2003年的《美女或野獸》後,暌違四年沒拍電視劇的福山雅治,此次擔綱演出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,近幾年來活耀於各廣告、戲劇的柴崎幸演出熱血、正義性強的新人女刑警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官網】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galileo/index2.html

        (MAYZI曰:這本原著作品似乎很有趣,開學一定要去借來看!!)
 
        2.TBS日九檔,明石家さんま(明石家秋刀魚)將與長澤雅美合演。
        →正式發布劇組消息,由明石家さんま(52)與長澤まさみ(20)共同合演的日九劇《ハタチの恋人》(20歲的戀人),講述中年男子與20歲年輕女子如同少女漫畫一般的青春愛戀故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明石家さんま繼2002年演出木村拓哉主演的《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》後,相隔五年再次演出。長澤雅美飾演「ナイスバディー」的專門學生。同劇演員還有塚本高史(24)、黒瀬真奈実(15)、森下愛子(49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官網】
http://www.tbs.co.jp/program/hatachi_2007.html

        (MAYZI曰:忽然覺得,這部戲好詭異...= =角色年紀的設定,跟《冗談じゃない!》類似,嗯!是個大挑戰。)

        3.TBS金十檔,長瀨智也演出《歌姬》。(聽說女主角是相武紗季,尚未證實。)
        →8/1證實女主角為相武紗季,還有佐藤 隆太,J家團體「関ジャニ∞」的大倉 忠義也有演出喔!

        本故事講述歌姬-翁倩玉的故事,由長瀨智也一人分飾兩角,同時演出父親與兒子的角色(目前劇情版本太多,還未統一,待最後查證)。

        《歌姬》故事架設於戰後的昭和30年,與現代繁榮交錯的時代,講述一對男女的愛情故事,由長瀨智也一人分飾兩角,演出不同年代的爺、孫,整個故事將以「土佐清水」這個地方為背景,男主角因戰爭而失去記憶,流浪到「土佐清水」,有著歡笑的家庭喜劇,同時也有令人感傷的愛戀故事。本劇將於10/12首播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【官網】
http://www.tbs.co.jp/uta-hime/

        4.TBS木十檔,仲間由紀惠與泉ピン子演出《女子刑事》
        →韓國明星柳時元加入演出,飾演一位長期居住於日本的韓國青年,擅長料理與攝影,暗戀由仲間由紀惠飾演的女刑警,全篇將以日文台詞演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【官網】
http://www.tbs.co.jp/joshi-deka/

        雖然還在夏天,但是秋季檔正蠢蠢欲動,期待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呼!打完了。其實,只是很想找個地方,放秋季檔的資訊啦!XD

        迎接八月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 P.S.台灣即將播出的日劇:
        1.《求婚大作戰》緯來日本台8/7 PM9:00
        2.《龍櫻》緯來日本台8/2 PM8:00
        3.《唯一的愛》JET日本台8/6 PM1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