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戲還真的挺有趣的,光依現在的深夜時段,我就差點爆笑出來...呼!SAVE~

        目前看到第四集的《九局下兩出局》很喜歡男1和女1的對手戲。然後我的標題跟內容,應該沒太大的關係XD

        這一對,肯定有問題,雖說是30年的老朋友了,但我感覺,炯泰,也就是那個男主角,其實對於女主角蘭熙,有非友誼的超級情感呀!很難去明白界定,不過隨著他不斷浮現的「幻覺」,這小子,應該很早很早就已經喜歡上蘭熙,越熟悉反倒越不能坦然面對,怎麼會讓我想到《求婚大作戰》~

        蘭熙交往小男朋友,肯定用來補身體、視覺的!厚,年輕力壯的小夥子,跟一個年屆30的女人,蘭熙很喜歡自怨自哀,繼捨不得與小男朋友分開,但又常常在兩人相處的時候,莫名感到自卑感,這叫做女人30情結嗎?

        男3也頗具威脅力,第一次感覺,一部戲的男角們也太多了點,重點還都徘徊在女1身上,絕喔!而我看到第四集才發現,原來,女角也很多@@尤其,還看到《宮S》演李俊他媽的那位「太太」耶!她在《九局》的角色,比較讓我喜歡啦!可能是沒有勾心鬥角,而且是個年過30的單身貴族,她所說的一些理論,超級爆笑....光她在KTV,那個「滋陽補陰」的吸收大法,有沒有那麼誇張啦!

        女2恐怖的是,到了第四集,還沒真正露臉耶!超厲害,肯定會不同以往傳統韓劇的神經質女2設定,應該比較偏於理性那方面,嗯!例如《咖啡》的有珠~至少我覺得她還滿「正常」的。(目前《咖啡》停產中,一直等待「女扮男裝」破局)

        蘭熙真的對於炯泰一點意思也沒有嗎?我可不相信,我覺得這一對「朋友」實在是好玩至極,明明是很在意對方的戀愛史,卻又要笑臉的祝賀對方,但轉身看到對方與情人親親我我,馬上感到孤單&忌妒&吃味,總之,這一對會不會在一起呀?

        角色一整個出現好多,記人能力很差的我,目前只把鏡頭交給炯泰和蘭熙的片段,至於炯泰跟一位公司女員工的曖昧,嘖嘖,所以說,這部戲不僅男角有123,女角也有123,COW,有沒有那麼複雜啦!

        結束。(我超討厭韓國的棒球裁判!)

        P.S.每次看戲都會把重點錯放的我,發現第四集,36:41的時候,鏡頭帶到的那個後面螢幕,是Channel V節目,同時呢,播放S.H.E的〈五月天〉MV~(我到底,有沒有專心看戲呀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