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才發現,《咖啡》才喝到第七杯!COW~

        時間不夠,時間不夠,目前喝到第十杯@@回家,一定要狂飲第十一杯啦!爽爽爽

        對不起崔大哥、對不起有珠,對不起恩燦媽、對不起暗戀恩燦媽的豬肉榮,為了喝的爽快,我都把妳們快轉掉了!真對不起呀!XD

        爽快呀!第七集到第十集的共通點:鬼打牆,但重點在於,漢潔兄實在給他超級有魅力,儘管劇情一直鬼打牆,但我依舊很認真的看完漢潔兄的所有鏡頭,水啦!

        這部戲,終於跑到最後的秘密關頭了!首先是一開始就知道真實性別的洪社長,以及漢成大哥也是一開始知道,接下來是碰巧知道的黃笨蛋、再來是莫名奇妙得到秘密交換的成基兄,最後是在閒聊中意外發現不對勁,才在眾人的報料下得知的夏林,那關鍵的那個人,嗯!應該是在第十一集才會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謝老天,感謝編劇,並沒有如外傳的在倒數幾集才公佈。(編劇還滿識相的!)

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視崔老弟在第十集的最後,是出櫃告白嗎?這傢伙真可憐,真可憐呀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只說一次
        我只說一次 你聽清楚了
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你
        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
        我都不管了


        總算,是要炸彈爆炸了吧!也不枉我快轉那麼久了...

        同時可得証:天下沒有守得住的秘密。XD

        請記得,一定一定要收看第十集,一定要!!!

        期待第十一杯啦!水水水水....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