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癮。

        兩字形容之。(然後,猛然想到的標題....自豪中。)

        第十一杯咖啡,實在烈的很,果真,這種衝突場面,百看不厭!XD(好像在幸災樂禍)

        兩對都爆發了超級大火山,崔老弟與恩燦,崔老哥與有珠,至於....嗯!好吧!恩燦媽和豬肉榮也有火山爆發。至於最幸福的應該是黃笨蛋和恩新吧!

        《咖啡》的配樂真的相當好聽,很有「味道」,感覺像在看異國電影一樣(本來就是異國啦!)帶有時尚感,如同溫柔順口的牛奶一般,以極度完美的比例混合《咖啡》中,我很喜歡韓國&日本的電視劇OST,這才叫做「量戲定做」!!台灣電視劇實在是,質感差超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來,第十二杯將會非常的順口迷人,天呀!好開心呀!

        一直看恩燦,就一直想到花木蘭(?)其實我對於恩燦死不說出真相,應該大部分要歸咎於編劇的鋪陳,讓我覺得相當沒有說服力,儘管好啦,恩燦說曝露身分就沒工作,但強度不夠,光靠這點,就能掰出10杯咖啡?想當初,花木蘭代父從軍,因為軍令如山,假如被發現是女人,是要被殺頭的,這才有必須極力掩飾的「強度」,而恩燦說出來,頂多被崔老弟發飆,不過我猜戲劇應該就沒辦法演那麼多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花木蘭很強,12年都沒被發現,正如成基哥說的:原本就沒什麼胸部啦!(XD夠狠喔你!)

        這時候我就想到,跟花木蘭配對的李翔將軍,在發現花木蘭女兒身時,有沒有那麼火爆?或者直接拿他的佩刀,與花木蘭廝殺個沒天沒夜的,然後在兩人精疲力盡之際,四眼相對,火花擊出,兩人才驚覺,自己是多麼喜歡對方,於是奮力的爬向對方的落地處,直指交扣,傾頭相擁?美呆了~這畫面。(屁啦)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說,《咖啡》其實是《花木蘭》的現代版?

        原來,這部戲的重點是:「信任」,我覺得一直到11杯,才真正感受到主題,嗯!

        《咖啡》續煮,將會延長到十七杯,同時加演一集特輯喔~

        重點是,假如12杯就以皆大歡喜,那剩下來的幾杯要幹麻?交代恩燦媽和豬肉榮的發展?交代黃笨蛋和恩新的發展?交代成基兄與他無緣的情人的發展?交代夏林的愛情史?交代洪社長的愛戀?

        到底還有什麼可以演啊?

        12杯快來唷!快快快快快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上。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