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,見好就收,不僅是賭徒該有的行為,更是編劇該有的道德良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上那句,是我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十二杯咖啡,超甜,太甜了,但喝的超爽快,雖然我都喝無糖的比較多,但是喝到這種加了兩袋糖粉的咖啡,怎麼感覺,可以再甜一點,真的沒關係喔!一直響起ELVA的〈卡布奇諾》,甜蜜至極,差點跟著腦中莫名的旋律跳起舞來...還好,我還有點理智。XD

        恩燦和崔老弟,在一次的「撿栗子」活動中,和好如初,同時更是加演了許多吻戲..(也沒有很多啦!是我自己的期望)崔老弟感覺越來越像小孩子,應該說,在愛情裡的人們,是沒有理智的,更沒有大人的思維,看到恩燦和崔老弟的談情說愛,一整個會起雞皮疙瘩,不過,說的人甜膩,看的人爽快,兩大歡喜,何樂而不為呢?

        這我又想到花木蘭(啥?)假如李翔因得知花木蘭的真實性別,當下五竅生煙,氣到不知東南西北,與花木蘭廝殺許久亦不見結果,於是兩人毅然割袍斷義,打死不相往來,但在一次花木蘭必須清點自有的武器,送至武器倉庫安放,途中卻不小心讓一袋包裹破洞,於是在一陣的撿....「匕首」運動中,恰好外出的李翔端見地上的匕首,為避免傷人,也開始撿起匕首,於是兩個人逐漸的邁向對方的位置,隨即又驚訝的發現對方,然後李翔以相當豪邁的話問花木蘭:今夜可否同行賞月去?花木蘭曰:烏雲密佈何來月?李祥又對曰:妳是我心中的日月....(毆飛)然後兩個人就和好了。(囧)

        很喜歡第十二杯的滋味,雖然有珠和崔大哥的問題還沒解決,但恩燦和崔老弟可就完美了,甜甜蜜蜜又甜蜜,那,就別扯東扯西扯來扯去,可以完結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啊!這篇到底是幹麻?

        P.S.《咖啡》跟花木蘭沒關係的~XD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