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》(暫名)


【劇名】L(暫名)
【上映時間】2008年2月9日
【導演】中田秀夫
【編劇】
【音樂】
【美術】
【官網】http://wwws.warnerbros.co.jp/L-movie/
【CAST】松山ケンイチ、福田麻由子

        あなたは「デスノート」の L しか知らない.

        《死亡筆記本》系列作品第三彈,外傳《L》(暫名),將於2007年夏天開拍,主角由松山ケンイチ擔綱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時電影中另一重點人物,連結事件關鍵性祕密的謎樣少女-真希,此角色多達300人參與角逐,最後由活耀於電視劇、電影、廣告、舞台劇的天才童星-福田麻由子脫穎而出,將以其備受矚目的演技與松山ケンイチ精彩過招。

        電影的焦點,擺放在「L」的秘密,最近..怎麼一堆秘密來著?XD

        只看過《死亡筆記本》一集原著漫畫,後來上映的真人電影版,感覺還不錯,不過比較喜歡前篇的劇情,比較緊湊,而後篇,我看到差點睡著。劇中人物中,最關注的就是L,可能是他,吃甜食如同喝白開水一樣,完全不怕甜死、胖死,角色的個性相當奇特、神秘,這次居然還真的將角色獨立開拍外傳,不曉得,這個外傳,是否真的是原版《死亡筆記本》的外傳,還是編劇自己想的?阿知~

        松山ケンイチ繼《SEXY VOICE AND ROBO》與大後壽壽花(14歲)演出後,又再次與妙齡少女福田麻由子(13歲)合作演出,巧合的是,大後壽壽花以電影《藝妓回憶錄》備受國際注目,而福田麻由子在日本劇壇更是有著天才童星的稱號,松山ケンイチ可都遇到強勁的對手,期待與福田麻由子的對手戲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尚未拍攝完畢,但已經先搶下話題性,《L》預計在2008年2月9日上映,並且創下日本、台灣、香港、韓國同步上映的先例。

        官方網站目前資料尚空,但已經可以看到一則預告,超喜歡首頁的「L」字,不曉得藤原龍也會不會演出?因為新聞中沒有提到他,十分好奇外傳到底能演啥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