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人,即使哀聲載道,但卻會咬緊牙根看完一部戲,我們稱之為: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XD就說我啦!

        已經說過,我是為了裴斗娜,但看到第四集,我承認完全是為了「尋找女1和男2配對的可能」,承認有大叔情結,不太能接受老配少這種劇情....說我膚淺就對啦!沒法子,誰叫男2比較對我的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集終於女1、女2、男1、男2通通碰面了,而感覺劇情的走向,還帶點恐怖的殺人事件?該不會社區裡的鄰居大嬸,其實都有參與殺人事件?

        其實在第一集的開頭,就出現一個很像是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的鐵軌殺人畫面,害我以為我是不是按錯檔案了,原本以為這部戲應該是喜劇走向,但怎麼著,這個事件似乎有點小串連故事?(廢話咧!不然會拍出來喔)

        唉唷!女1配男2啦!八股就八股,我一點也不會介意的!!!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又是帶有快轉看完兩集的心得。第五集還是鎖定女1和男2的畫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奇的是,到底有沒有其他人也在看這部戲?

        我這樣的筆記,是不是很不道德,通常不是該歌功頌德一番,然後吸引人去看,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祇是為了看裴斗娜XD劇情方面,真覺得有點鬆散,看到我快睡著了@@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P.S.為什麼韓劇就一集發,或者兩集發一文呢?因為難得我又看韓劇,而日劇本季追14部,要我每部每集寫,瘋了瘋了。(反正本來就是瘋子了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