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暑假過了一半,剩下一半可以悠閒,似乎,有點要開始懷念起,這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,但我不想為了延長,而跑去考研究所,考上之前,我已經瘋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一點前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我要幹麻?

        (一)三部國片要看
        《不能說的秘密》:承認是有點「周董情結」,所以一開始,完全沒興趣,即使女主角是我滿欣賞的桂綸鎂,但缺乏一種衝動力,最近逛網看到一堆評價,忽然發現一篇正面的(這句話意味很深喔!XD),忽然讓我很想去看看,所以,近期之內,要記得去看。

        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、《沉睡的青春》都在8月底上映,好久的以後,啊~希望到時候我要記得去看!!

        (二)14部ON檔日劇要看
        嗯!懶得打出來,反正就那些,呼!現在最新到第六集,依日劇的常規,應該會到11集左右,最早結束的會是《父女七日變》,然後,在暑假結束之前,可以將所有的追戲看完,可喜可賀。

        當然,以本人在下的拙笨文筆,不太可能擠出14篇總結心得,將會挑出幾部日劇來寫長篇總結,其餘的,可能以「心得600」的形式刊出。(學校老師格式派...作業:心得600個字)

        (三)4部ON檔韓劇要看
        同上原因,我正在挑戰我到底幾集會放棄《鄰居》!

        (四)至少3部舊日劇要看
        目前已知《HERO》、《野豬大改造》、《海灘男孩》,其餘的,等我發現新點再說了,舊片萬歲!!

        啊咧!以上的立志有點太娛樂性,來點學術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嗯!還沒開學,請讓我繼續做美夢下去,別太快夢醒啦~XD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為了提醒自己,所寫的立志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