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集:利用一個人最沒有防備最單純的時候,實在太卑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事件:料理老師之婚姻詐欺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故事開始於什麼都有酒吧,怎麼跟金田一&柯南地「帶賽」程度一樣高,有久利生出現的地方,就有事件?

        原本相安無事喝酒的一對情侶,忽然大吵起來,男的隨手拿起牛排刀,做樣要刺向女的身上,酒量超淺的雨宮,傻傻的闖進這場混亂,久利生趕緊將雨宮拉出來,並且拉扯制止男的行為,一個不小心,還是劃傷了女的左手,於是,男的被移送法辦,女的接受久利生的偵訊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個女的,就是料理老師,開辦了「男人也可以料理教室」,在調查中,意外的讓久利生發現事有奚翹,似乎不是單純的傷人事件,深入調查才知道,料理老師可能策劃了多次的婚姻詐欺,藉由交往的男友贈與大筆現金後,立即就跟對方分手,相關案件多達10件。

        剛開始雨宮很欣賞料理老師的態度,身為獨立新女性,可以為了工作而不要愛情,但後來的調查,漸漸的看到了料理老師不正常的面貌,面對交往對象的心意,卻能狠心的榨取金錢,完全撇的一乾二淨,一點「人」的感覺都沒有。

        久利生提議可以向料理老師訴請婚姻詐欺,雖明知道不可能成功,但久利生卻依舊堅持要試看看,最終失敗了,料理老師獲不起訴,不過,久利生的真性情,「感化」了料理老師撤銷傷害告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這次的事件中,沒有成功起訴料理老師,但久利生卻成功的改變了料理老師的心態,同時也影響了雨宮的想法,若要說,什麼事情都是要有所收穫才作,那麼,就不太可能挖掘到最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        雨宮說:「害怕安奈斯特‧賀詩特沒有辦法上拳擊台的膽小鬼」普通的女人,應該不會說出K-1這東西吧!看到久利生和雨宮的對手戲,都相當好玩,例如這一集雨宮諷刺久利生,老了以後一定是囉嗦的老人,連老人院都討厭的那種~雨宮可能也發現到,久利生對於她沒戴眼睛的模樣相當殺,哈!還特地勾引一下久利生,久利生好像還臉紅~真可愛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集,購買菜刀10件組(似乎只用來削蘋果?)、美腹寶、放大眼鏡(好像第2集就有出現?),以及在料理老師的教室發現的切蔬菜機。

        什麼都有酒吧,這一集好像沒有端出奇怪的菜餚,不過我一直關注桌上放的大碗公,好像是沙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