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集:不管我們再怎麼絞盡腦汁,是贏不了女人的

        事件:外遇談判傷人事件

        因為一件外遇,而造成的傷人事件,久利生對於情婦川原朝美的供詞感到懷疑,於是和雨宮跑到朝美工作的飯店調查,兩人同睡一間過夜。

        簡單的描述劇情,因為這一集,實在是環繞在「小心女人」這四個字上面XD

        久利生好像真的喜歡雨宮了,在雨宮喝的有點茫的情況下,偷偷小心的告白:「我也是喜歡那種很有女人味的女人,可是喜歡上的都不是那樣的女人,我是喜歡溫柔的女人,可是也會被那種脾氣暴躁堅強的女孩所吸引。妳也知道,那種吵吵鬧鬧的女孩很有吸引力,我也會喜歡上認真又頑固的女孩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講了那麼一長串,結果眼睛一直瞄雨宮~真是可愛的告白策略呀!

        從未談過戀愛的雨宮,這一集為了戀愛而煩惱,在飯店寄宿的那晚,跟朝美說出自己的想法,雨宮說自己是一個很韌性的人,除非遇到那種可以讓她全心全意只為他幸福著想的人,才有可能墜入愛河,那麼,久利生不錯喔!強烈推薦!

        這一集因為某檢察官的外遇,而引爆一連串事件,首先是芝山和美玲之間的外遇,再來就是雨宮為了爭一口氣,居然誇口說她也搞外遇,真是個笨女孩XD

        這一集出現「健美輪」,我還特地去查證確的名稱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可惜這次什麼都有酒吧沒有賣東西啦!可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