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日劇有點後繼無力。可能是因為最近跑去看舊片,一整個殺過!

        舊愛還是最美~^^

        《Q》不曉得怎麼著,感覺很無力,或許是,改編的劇情實在是有點小問題,流暢度時而OK時而卡機,讓我看到差點要睡著了。雖然有可愛的Q,以及很有J家風格的流,重點還有打者正太,不過,根據我看過那麼多部的偵探片,這一部的吸引力逐漸下降,可能是之前吃太重鹹?XD

        《花樣少男少女》好吧!我也無力了!獨靠看中津可愛的表情,雖然擺明了會被發好人卡,但我希望劇中的配對,能再OK一點,感覺,不太像是《花樣男子》小優和西門之間,會讓我有歸屬感。不然,中津和瑞稀配好了!XD泉先生配..裕次郎?(誤)

        而兩位男女主角,依舊在那裡談純純的愛戀,還好第六集已經有比較多的波動,不然整部戲到最後,可能就是那三個寮在那裡沒完沒暸的玩綜藝吧!這部戲的主角,是泉和瑞稀沒錯吧?

        《咖啡》都吻上天了,《花樣少男少女》請加油~XD

    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六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:《父女七日變》、《初吻》、《LIFE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:《山田太郎》、《對牛許願》、《螢之光》、《女帝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:《Q》、《花樣少男少女》、《考試之神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:《山女璧女》


        8/14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山田太郎》完全就是個小品溫馨甜美純愛之作,很適合輕鬆自在的觀賞,第六集步調依舊相當輕鬆,邀請到水川 あさみ客串演出,很有趣,怎麼山田太郎和水川 あさみ 都是依靠著嗅覺來感應的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看到御村要開玩笑之前的微妙笑容,就覺得相當有趣,櫻井翔的表現滿亮眼的,將這個角色的氣度表現出來,表情、動作、口氣之類的,都能夠掌握角色的要點。表現不錯喔!

        話說,杉浦該不會真的被山田煞到了吧?結果隆子的情敵多了杉浦!?

        這部戲,剛開始幾集,步調有點混亂,啪啪啪一直出來,到了第五、六集,似乎比較能掌握重點,所以一次端出一樣好菜,就夠了!太多了也吃不完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《父女七日變》第六集,讓我哀號一下,拖戲啦!

        本來以為第六集就會換回來,然後再接續之後的發展,結果,厚!果真要拖到第七集才有結果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七集最終回,想必會是最精采的!GOOD~至於第六集,開頭有重拍,跟第五集的結尾稍微不同,但我覺得重拍的版本比較合理。

        8/17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山女》率先被我踢進倉庫了。雖然這一集出現可愛的小孩,讓我暫緩了快轉,但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決定先卡掉這部戲了。

        感覺上,真的不如我預期的好,原本以為可以看到些不一樣的東西,卻感覺太過於著重在女性胸部,或者說,本來這部戲就沒有要講述什麼道理,只是很普通的,演出來。博君一笑?不過讓人有笑覺疲乏之感。

        《對牛許願》僅管這部戲的描寫手法相當平淡樸實,但卻很適合靜靜的觀賞,細細的品味這部戲真正想傳述的想法,或許,在吃慣重鹹的觀眾眼裡,會過於無味,不過對於我來說,每看完一集,就像是喝下一口「茶米茶」,總是會有滿滿回甘的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開動了(いただきます)」飽含著對生命的感恩
        「我吃飽了(ごちそさま)」對養育生命以及運輸、烹調等所有人的感恩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應該換那位光頭畫圖男的故事了?

        8/18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初吻》這集大優!!結城醫生告白啦!YAYA恭賀平岡佑太算是「扶正」了,總是飾演綠葉的他,在《初吻》裡頭,雖然還是配角,但在台灣的主配結構上,平岡也算是男主角啦!好高興喔!平岡終於可以和女主角配對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井上真的將美緒演的相當出色,不過,感覺上劇本很奇怪,雖然每個角色都很稱職,但為什麼總是很難給人有強烈感?就是我常說的:虛了....儘管這個劇本的設計圖不錯,但骨架不太穩,就算有好看、精緻的傢俱,也是無法給人很滿意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曉得會不會像《唯愛》一樣,儘管從頭開始都在不斷暗示悲劇收場,但卻在最後,給了一個HAPPY ENDING,(平岡沒配到戶田..殘念),然後《初吻》也是不斷營造悲劇的感覺,就不曉得最後到底會怎樣了啦!真夠釣人口味.....月九,應該不會出悲劇收場的戲劇吧?應該要去調查一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一集,劇裡颳颱風,剛好台灣也有颱風來...真巧。

        8/21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螢之光》還OK,只是個人比較期待小螢和部長的對手戲,所以,這集比較正常出現的小螢和小誠約會情節,反到讓我沒什麼興趣,噗...還第一次看到這種,居家戲期待指數大過於感情戲的~XD

        被西瓜發現同居秘密了,天呀!而部長還真的寄出離婚協議書,啊咧!未免給了小螢配部長的可能性增大喔~不過,我還是覺得,這部戲的感情走向相當的平民化,並不會出現什麼驚人之舉,最驚人的應該是部長配西瓜吧!XD

        8/23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LIFE》依舊是讓我必須做好心理建設,才能開新一集來看的日劇呀!還沒做到撥雲見日,等好久喔,越看越覺得,愛海實在是太沒天理了,而克己應驗了「惡人還需惡人磨」,期待第七集。

        什麼時候,才可以多一點光明面啦!看到膽顫心驚驚~

        8/29補充
       《女帝》這一集,比較專心在彩香身上了~XD

        還是覺得,這部戲的步調有點散,要講的很多,但又不著邊際...彩香的妝扮還真成熟,每次都會嗆聲,每次都會遇到好客人。比例好像放的不太好,該深入的沒深入,該輕描淡寫的,又一次次出現,總之,很虛...

        第七集好像比較好看~

        9/3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考試之神》成海璃子在這部戲實在是有點浪費,角色從頭到現在,都是一號表情,都六集了,但是好像還在原地打轉,可能會慢慢進入高潮吧?已經讓我有點不耐煩了!!

       感覺還KUSO的,這一集看到梅澤老爸跳舞,果真不虧是J家出品的啦!XD
 
       【相關閱讀】
         [56]2007夏季日劇第二集的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[70]2007夏季日劇第三集的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[76]2007夏季日劇第四集的紀錄
         [83]2007夏季日劇第五集的紀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