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,兩個小鬼頭,哪邊涼快哪邊去,幹麻要打擾大哥哥大姐姐呢!實在是欠人砍欠人砍欠人砍,呼!接下來,讓我們平心靜氣看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本來以為西瓜刀足矣,但忽然發現關刀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第七集,心情起伏有如坐雲霄飛車,一高一低之間,實在是太快速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炯泰和智善是啥時給我交往的,本來以為第七集會交代,但沒想到,是已經「一個禮拜」,智善妹妹這個厲害,超級積極,超級主動,很激賞她面對小作家的態度,果然是大人,大人就是不一樣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是在蘭熙面前,才有的氣度,當她和炯泰情人獨處時,又很擺明的表示,並不高興他與蘭熙之間過於親密自然的互動,看到沒,這就是大人會做得理性舉動,那兩枚小孩子,快給我滾到旁邊去!

        智善真的還滿小孩子氣的,最妙是,當小作家離開炯泰家,居然還灑鹽巴驅邪...XD聰明如智善,一定很明顯的察覺,炯泰和蘭熙之間「不簡單」,不曉得這段戀情可以維持多久,因為,名聲響亮的女2,到現在還沒出現,居然連第八集的預告也都沒個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七集的今天,對於蘭熙來說,可真是「完封的一天」,從早到晚不得安寧,不是跑到朋友家訴苦,反到看了一場夫妻戰爭,要不回家時,遇到老媽的突襲,然後又看到小作家和小屁孩的一同出現,小作家天翻地覆的作法,讓蘭熙原本已經沮喪到天南地北的心,永遠高飛到外場去了,總之,她的一天,還真悽慘的長呀!

        蘭熙和炯泰的互動,真得是,讓觀眾癢到不行,怎樣的癢法?明明就已經是老夫妻等級,沒想到卻始終有那一層「?」不能跨越,明明很在意對方交男女朋友,蘭熙卻以感覺像是玩具被搶走的說法,來解釋心裡的惆悵。

        始終不太看好,她跟小屁孩之間的感情,一來,男方根本沒有經濟能力,同時還未當兵,完完整整是個小屁孩,而蘭熙已經30歲了,未來的發展是不斷的衰老,反觀小屁孩,卻還有廣大的時間可以茁壯,蘭熙呀蘭熙,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苦戀小屁孩呢。身旁不就有株英俊瀟灑體貼溫柔的炯泰等著妳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炯泰面對蘭熙要搬出去,反到是激動的制止智善的好意,甚至要蘭熙決定他與智善之間「一周戀情」的後續發展,炯泰的態度此時已經恐怖的表明了,他可以沒有女朋友,卻不能失去蘭熙這個「朋友」,當他含有淚光的表情,以極為強忍的心情,說出那句「原來這就是玩具被搶走的感覺」,可以感覺到炯泰硬是壓制了心裡的激動。

        兩個笨蛋。兩個很害怕不能再以「朋友」來解釋對於彼此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一對朋友,都有著強顏歡笑的上等功力,明明內心極為不願意,卻依舊可以笑開微笑的,來祝賀對方的喜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來說一下,那位,小作家,好吧好吧!姐姐可以明白妳想追小屁孩的用心良苦,而第七集的前半段表現,果真符合我用西瓜刀砍小作家的標準,而後半段,比較感覺她的人樣了!(姐姐我就行個好,把小屁孩賜給妳了!)

        小屁孩,雖然我很佩服你的勇氣,但,孩子就只是個孩子,來吧!外面的世界遼闊,請一定要到美國打拼呢!A-ZA你的蘭熙姐姐會有炯泰OBBA幫你照顧的,你就安心的去吧!

        說到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我覺得是不是我的心靈比較邪惡一點,當小屁孩和小作家約定時,我當下以為,「死猴囝仔,你是不是在美國,給人家@$@%@$*%*%(#$^@&(以上內容18禁)」,結果後來發現,也還好嘛,神秘兮兮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第八集的預告,為什麼感覺到一句話:「艱苦到妳爽到我」,看到蘭熙即將得知小屁孩有通過測驗的事情,然後一堆點點點的後續發展,雖然看到蘭熙很難過,但我卻很高興的感覺到:「YA~炯泰和蘭熙還有機會的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第七集,很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當小作家跑到炯泰家撒野,炯泰這個堂堂男子漢,居然也為了幹譙小作家,還特地引誘蘭熙跑到陽台,兩人開始了一連串的不爽開罵,嘖嘖,要不要我借你們西瓜刀啦!說一句,馬上送達。

        《九局下兩出局》的OST很好聽!果真一派的輕鬆曲風,情歌好聽。(尤其邊聽編寫心得,更有FU~)

        作家姐姐,是不是每一集都要滋陽補陰呢...XD

        忽然想到奇妙的想法,假如用「中華隊VS韓國隊」的棒球比賽來比喻,蘭熙是中華隊捕手,炯泰是中華隊投手,小作家是(韓國籍)主審,小屁孩是敵方韓國隊打擊者,智善是炯泰的棒球手套,女2是炯泰的止滑粉,俊穆是中華隊中繼投手。三十年友誼是那顆棒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曉得,有沒有人懂我的比喻,其中有些,很「特殊」的東西呀!(XD)...看來看去,還真的奇怪的比喻。(逃)

        P.S.不小心,看到鞋子不連戲的地方,在15分30秒左右,蘭熙穿的是白色高跟鞋,16分的地方,蘭熙跑去球場,卻變成了亮片面的銀色高跟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