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確定小屁孩和蘭熙絕對會分手,所以心情忒好!

        不過那位傳說中的女2即將豋場,此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嗎?

        第八集,就,小屁孩的鏡頭爆多,誰叫他是男2咧!儘管炯泰是男1,但智善是女3,這樣平均起來,還不及蘭熙配小屁孩,所以相較之下,炯泰的鏡頭好少喔,真可惡!

        我愛快轉,快轉愛我,對我來說,小屁孩算什麼~

        蘭熙和炯泰一直在等他們表白心意,怎知他們一直在那裡打太極,居然還兩個人一起討論起,因為對方而起的莫名情愫,而解還整理的相當「完美」,是怎樣呢!

        炯泰很在意蘭熙答應了小屁孩的求婚,要不然,就不會在電梯裡,露出那種,令人憐惜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覺,炯泰和智善這一對情侶,少了一點契合感,儘管兩人一起相處,但是總有些隔閡,好像無法有心靈上的接觸,似乎只有智善單方面的發射電波,而炯泰卻沒有接收到多少,可能炯泰一整個心思,目前是被蘭熙給攻佔最多。難怪智善總有些不踏實感,對於炯泰的好,她擔心,對於炯泰的體貼,她也擔心是不是炯泰施捨而已,不僅要面對現實中的蘭熙,還要拼倒前女友盛花,智善真辛苦呀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可以得証:小屁孩和蘭熙會分手、智善和炯泰會分手。(不小心把心裡話將出來XD)

        智善和炯泰完全感覺不到情侶的氣息,可能是炯泰的態度,讓我一直好飄,反倒覺得他跟朋友蘭熙之間的互動,才像是一對情侶,這就叫做心靈契合度百分之百的高,連氣流都感覺相當柔順,好像只要蘭熙和炯泰一起出現,整個地球都柔光的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時也可以發現不公平,明明是男2的愛情,卻因為配對蘭熙,所以鉅細靡遺的交代兩人情史,而智善和炯泰配對,也僅用一句話來交代兩個人已經交往一個禮拜,有沒有太不公平了啦!(擺明想看多一點炯泰的鏡頭)

        一直沒說到這位有趣的朋友-春熙,好不容易還清了父親的一億債務(害我心裡OS:當初怎麼就沒去辦「拋棄繼承」咧?)然後邀姐妹去拍裸身寫真,之前看到春熙在高中畢業典禮上,最後的痛哭,好心疼喔!真希望春熙也可以找到好人家配對,但!!!我怎麼覺得編劇會把春熙配給小胖主任?

        在最後一集的最後幾分鐘,甚至幾秒,才確定女1和男1會在一起的這種戲劇,不管日劇、韓劇都出現過先例,該不會,《九局》也不例外?我想,觀眾的心應該會癢到不行,癢癢癢癢癢,蘭熙和炯泰假如最後沒配對成功,台灣這邊發出的哀號,應該會很恐怖(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太好耶!)~

        因為小作家對蘭熙說了這句話:妳以後一定會後悔這段婚姻!頓時對她的好感度急升,後來發現,相對於粉紅色,小作家真的比較適合綠色,上次在WEN家還曾經討論,假如小作家改天換穿黃色,不就剛好可以配成「黃綠紅」了。(XD)

        聽說,女2要出現了。但我沒看道她出現在預告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