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3集了~當然除了《花樣少男少女》。

       第12集將擴大2小時播出。

       《花樣少男少女》這集我終於很高興的發現:泉真的是主角耶!(撒花)吃醋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。

       這群小孩都不用讀書,每天就吃喝玩樂,每一集都來一個很沒大腦的餘興節目,這一集因為竊聽者太遜咖,而引發一連串的倒閉風聲,然後,很少出現的教室場景,總算又出現了。啊!差點看到快睡著,目前這部戲是收視率冠軍,果然已經跟不上年輕人的口味了。這是一部,很不用花費腦力就能輕鬆觀看的日劇,簡單易懂很搞笑。

       其實,感覺這部戲是在捧斗真,不用拿秒表出來,就可以很明顯感受斗真的鏡頭真的很多很多,同時,又發現到,泉的台詞搞不好才20句多而已吧!只是,泉的角色有那麼陰暗嗎?台詞少、鏡頭也不多,每次出場都是鬱卒臉,好家在演員表中,他排第二個,不然幾乎都快忘了他的存在。(光看髮型就知道有差了啦!XD)

       一直到這一集,才發現原來編劇有巧思呀!利用泉的每次不在場,來突顯泉對於校園活動的不積極參與,同時藉由瑞稀的撮合,讓泉可以融入搞笑活動中。嗯!果然是有安排過的。

       中津真的出櫃了。(片頭曲啵兒棒)

          補充,堀北完全是個男人啦!現在模仿男人的一舉一動,越來越自然,讓我幾乎快忘了她是男是女,只是扮成男人的她,沒有擦胭脂水粉,感覺又太虛弱了點。

    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八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LIFE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女帝》、《螢之光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花樣少男少女》、《山女壁女》、《初吻》、《Q》、《考試之神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     9/3補充
        《女帝》我想這一集應該會被我供奉起來了!視覺超享受~速水的出現,一整個牛郎FU,果真是很料,速水跟松田在《新三人時代》就曾合作過,而速水早在《Brothers Beat》就已經當過牛郎啦!雖然我還是覺得,北村一輝大叔才是真正的夜王!!XD

        終於發現《女帝》的癥結點,實在是太像小朋友的辦家家酒了,一切感覺也太順其自然了,任何的轉變、扭轉,通通都是輕而易舉,讓我完全感受不到什麼叫做震撼、魄力、勁道,尤其我一再強調,在電視劇的彩香,完全就是一個嚷嚷要當女帝就可以當的人,劇本改編的滿失敗~而《夜王》也有一種看似很有意思,仔細品味卻又覺得太膚淺了。這是夜生活劇碼的迷思嗎?

        看到有人要拿刀砍你,居然躲都不躲...直人,你的女人實在是.....@@

        難怪我會想看《女帝》,實在是ROSA和松田的愛情戲、對手戲讓我整個期待,ROSA到了第八集,感覺似乎真有的魄力了,不過,僅在幾個場景感覺出來:女帝,其他還是讓我無法信服,這樣的女人真的能當上女帝?連客串一集的拓也都看出來了,我看了八集都還是感受不到...失敗中的失敗。

        《女帝》原來只有九集耶!   

        9/4補充
       《山女壁女》哈一聲,看完了這部戲,雖然這樣的心得很敷衍,但可以看出我對於這部戲的定位了XD

        個人有習慣,既然都已經看過半,而且又很閑,就一定會把戲看完~所以《山女壁女》算你好運啦!(奇怪的論調XD)

        9/7補充
       《初吻》慢慢進入尾聲的鋪陳了,這一集,處理的有點無力,雖然結城醫生的魄力有展現,讓我驚艷,不過咧,劇情描寫的很雜亂,主線擺放在「醫生和病人不能談戀愛」,然後,整整一集處理這個議題,也下了結論,但是卻少了一點感動,嗯!

        算了!也不知道我在龜毛什麼,總之,這部戲到目前為止,總是讓我感覺不上不下,雖不算難看,但也稱不上頂級,嗯!反正,美緒很可愛,而且發現劇中的每個人,都很會眼眶泛淚光,硬撐幾十秒,依舊不願掉下來的功力,尤其又以哥哥最厲害,高木醫生說話很氣音~~~

       《螢之光》很好笑的一集~尤其部長變身乾物男那段,經典經典~好可愛的部長大人,果然還是嘴賤的他比較活耀~

        感覺上,這一集若有似無的在表現一下部長和傻宮的微微火花,但也僅止於微微的,雖然有那一剎那我以為,啊咧!該不會部長和傻宮也會連上愛情線?或許會,但我覺得應該是部長的單方面,而傻宮就真的是一次一個的那種,專心一致在小誠身上。所以說,我還是不覺得,她們兩個會發展出愛情線滴,儘管「部宮配」的支持率已經大大超前「誠宮配」啦!XD

       最後一幕,真的有讓我傻眼到,有必要傻眼、轉身、飛奔、離去嗎?啊咧~重點還在於後面的下集預告,更讓我匪夷所思,怎麼轉變也太太太太太太快速~太恐怖了,手嶋先生!雖然你愛情線表現不佳,但這種冷淡線還滿不錯的喔!

       這一集,出現了螢火蟲.....

       好像只有10集吧?

       《LIFE》嘆氣嘆氣.....看來真的要到最後一刻,才能讓心情鬱悶好好得以抒發,天呀!到底有沒有那麼恐怖。果然,這種題材的電視劇,就可以讓人處在地獄望天堂~

       這一集的愛海依舊囂張,小廣同學的演技,真正的被殺到了,從開始的囂張、到後來的恐懼、害怕,都表現的很出色,只是,這個角色,實在是.....讓人喘不過氣的原因呀!原本以為,愛海的命數到第八集,沒想到下集預告,依舊讓人揪心肝,COW~

       佐古依舊我行我素的變態,戶田老師有跟沒有一樣,平岡老師是唯一正派,但是.....小小力量而已,可惜可惜,到底第幾集才能讓人爽快?

       儘管是深夜劇,但是收視率傳出捷報捷報,第九集居然可以爬到14.2%,有沒有恐怖到,深夜劇耶深夜劇!從開始的11%,到現在的14.2%,雖然漲幅不大,不過在深夜劇的收視率來講,已經創下這個時段紀錄了~也不枉我從一開始就猛推薦了~當然,這種題材嫌太沉重了點,所以慎入呀~

       p.s.現在01:51有地震.....囧]

       《Q》如第七集的結論,導演拍攝友誼比殺人案件來的更加優越...難不成,這部戲的主題根本不是偵探?而是友誼?

       流還是笑起來比較可愛~

       10/4補充
       《考試之神》這一集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可能是感同身受的原因,剛好與劇中角色有共同的遭遇,所以更加的心酸,目前,可能會寫這一部的心得吧!畢竟,我還是想知道,考試之神到底是在幹麻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