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,純私心的文章。一切都只為了我的本命。

        XD

        等了很久,原本都是在五月出片的依林,這次一直延延延到九月份,傳說中,可能會出片的月份,不過都已經開始了7-11的預購,那應該就是確定了。

        這次的專輯名稱是《特務J》,特別之處在於,唱片公司將專輯裡的10首新歌,以音樂電影的方式來做串聯,不僅跑到法國拍攝,還邀請韓國微笑明星金載沅擔任首部曲的男主角,之後將陸續現身的男主角還有馮德倫、吳嘉龍,COOL

        重點來了,依林繼《舞孃》的彩帶舞之後,再次挑戰超級任務-「無重力旋轉彩帶舞&鋼管舞」,看過太陽馬戲團沒?別懷疑,就是那種使用兩條高高垂掛的彩帶,僅以雙手雙腳固定,沒有使用鋼絲保護,所進行的空中表演。看到依林學這個,心裡開始很剉,同時也感到超心酸~依林保重呀!
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(圖片轉載自EMI Music Taiwan)

        但看到專輯的價錢,心也在滴血了,7-11和唱片行的贈品不一樣,都很想要蒐集呀!這次專輯分平裝版(CD)、精裝版(CD+80分鐘音樂電影DVD) ,帥呀!我想我一定會買精裝版的,但是就不曉得會不會大手筆,在兩種預購通路,各預購一版,嗯!我看我還是先去簽樂透好了。

        喔!每次說到依林,就不得不提到我的追星史(這是自己硬要提的XD)...然後慢慢的離題了。

        從1999年蔡依林出道時,雖然當時還是國二生的我,還未接觸影劇世界(鄉巴佬啦!),並不知道這號人物,但就在某一天於台中與老媽逛街時,忽然看到光南貼出簽名會的海報,沒錯,就是蔡依林啦!當時我是不曉得有沒有天雷勾動地火,但我知道的是,我被蔡依林殺到了XD

        於是,我有了第一個支持的偶像,也從那年開始,我成為了「心靈派」死忠歌迷(因為沒錢當行動派),蔡依林也是目前為止,我唯一會購買實體唱片的歌手,現在,蔡依林出道9年了,好像,也是我唯一可以持久不衰的堅持。

        當然,我強烈的認為,身為依林的粉絲,心臟一定都比別人來的大顆、堪負重創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一舉一動都可以無條件引來撻伐聲的歌手,嗯!沒錯,就算是 一絲小事,隔天一定可以上報,而通常超過99.9%都是那種負面評價,我說,蔡依林真的是打不掛的小強,普通這樣的「待遇」在別人身上,可能熬不過一年, 但依林卻依舊活躍於歌壇,真的是奇蹟。

        只用奇蹟來形容,好像有點太淺了。

        假如沒有努力,蔡依林就不會是現在的蔡依林,當時,2001年的合約糾紛,還曾經讓我難過的以為依林不會就此退出歌壇,但是,2003年依林以《看我七十 二變》重新出發,也從那時候開始,蔡依林成為了歌壇富影響力的歌手之一。同時,蔡依林開始朝跳舞方面努力,從出道時的同手同腳舞姿,到現在可以獨具特色的 精彩舞蹈,雖然不能稱上最優最棒,但至少,蔡依林努力的讓自己的舞技成長,至少,我知道現在媒體說舞后,還是都會提到蔡依林,這點,就讓我深深滿足了。

        似乎,歌手就該好好唱歌,但我的想法是,今非昔比,現在不是光有歌喉就能站穩歌壇,蔡依林從歌唱比賽出身,歌聲就已經有一定的優勢,其實,她也能乖乖的就 這樣唱歌,然後一年發兩張、兩年發三張、三年死光光!現在,歌壇已經不「純」了,既然有歌手願意這樣朝多方面的努力,幹麻,一定要在那裡嗆聲到不行,就因 為,不喜歡蔡依林,既然如此,當然也就不會注意到,蔡依林背後的「新聞」,既然不是粉絲,當然也不會在意蔡依林她只是個想唱歌、想努力、想完美的歌手。

        「揚外貶己」似乎是台灣人的一貫風格,只要是西洋派、日韓派,同樣的東西放在不同的國家歌手身上,就會有兩極的評價,不是說要誰跟誰比,而是希望可以公平 一點。台灣的唱跳歌手,真有那麼不值一提,那麼,我就會強烈的建議依林放棄台灣版圖,跑去國外發展,畢竟在自己家鄉的支持聲調,竟不如海外的評價,真覺相當惋嘆。

        不過,說歸說,依林還是請繼續固守台灣啦!這樣追星也方便些~XD

        最後,蔡依林加油,我會挺妳到天長地久的。(超死忠派之吶喊)

        呼!爽快,一直就很想寫一篇有關依林的文章,有沒有很強烈的感受到,完整的私心呀!XD

        P.S.有沒有人要報明牌,下期樂透簽幾號?

【專輯曲目】
        1. 特務J Agent J 3'35"    (作曲:黃聲峰‧作詞:梁錦興、嚴雲農、李宗恩)
        2. 愛無赦 Bravo Lover 3'53"
        3. 一個人 Alone 4'39"    (作曲:黃韻仁‧作詞:阿管)
        4. 怕什麼 Fear-Free 4'35"
        5. 桃花源 Ideal State 3'31"    (作曲:張宴菁‧作詞:黃俊郎)
        6. 冷/前言 Prolog of Tacit Violence 21"
        7. 冷暴力 Tacit Violence 3'01"
        8. 非賣品 Priceless 4'33"    (作曲:譚榮健‧作詞:瑞業、陳天佑)
        9. 節拍器 Metronome 4'37"   (作詞:蔡依林)
        10. 金三角 Golden Triangle 3'02"
        11. 日不落 Sun will never set 3'46"
        12. LET'S MOVE IT 3'14"

【JOLIN-特務J首部曲-特務的宿命-金載沅 預告】(請記得先將左側音樂關掉唷!)
        很喜歡這版預告,感覺很有國際FU~不曉得,有沒有機會在電影院上映呢?(想太多)聽說,在某個電影院播畢電影後,還真的出現「特務J」的廣告,太猛了。依林的手臂現在已經練到超健壯~




【JOLIN-《特務 J 》二部曲
-記憶的裂痕-馮德倫 預告】(請記得先將左側音樂關掉唷!)
        這個預告走揪心路線,搭配劇中情節來聽,感覺鼻酸><不曉得配樂是不是新專輯曲目之一?一整個好聽~最感動的是,依林的演技又進步了!^^



【JOLIN-《特務 J 》三部曲-幻覺的信仰-吳嘉龍 預告】(請記得先將左側音樂關掉唷!)
        很酷的風格,感覺最有特務出任務的驚險度,我也不得不說,男主角都挑的好帥喔!天呀~這次《特務J》的MV都只能放在10點過後,太多槍枝的鏡頭~真的拍得很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