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害,最近一直在看綜藝節目,好像都沒有乖乖的日劇、韓劇嗑光。

       然後話說,剛剛才看完《康熙來了》。XD

       分兩集啦!所以先寫上集的OS。

       可是明明有26個人上節目,怎麼上集才訪問吳兆、戴安娜、楊宗翰、林宜融、江舟航、丁衣凡、方志友,(沒漏掉吧?)就是攝影大哥有給他鏡頭的啦!喔!忘了說,還有方媽....XD

       我覺得,這幾位在《康熙》唱的,都比較好,可能是緊張程度不同,所以,感覺就比較輕鬆自在一點,唱起歌來也比較有FU,例如,方小妹,她這次唱「你的甜蜜」就挺優的~還有,我怎麼一直沒把林宜融的歌聲記起來咧!果然,S說不太具殺傷力,可能就是讓觀眾不太容易記住吧?(我說我這種,很難一眼記住長相的人而言)

       然後,是在整戴安娜吧XD雖然戴安娜的表現一直相當可愛,而且換成女裝,才發現她的五官真的很秀氣,什麼時候才會想要換成女人風呀?

       P.S.邊看影片的同時,也在逛PTT,一整個精采絕倫呀!不輸線上的綜藝節目,舌槍唇戰,超級熱鬧,而且,自己也爆了一堆雷,當然也看到自己很扼脕的淘汰者,心酸心酸~看來要重新編排十強了><

       下集,聽說國光幫幫忙的訪問比較好笑......XD

       首先公佈,我的新十強名單:梁文音、賴銘瑋、黃美珍、魏如昀、吳忠明、楊宗翰、林宜融、林道遠、葉瑋庭、李千娜

        黑馬群:吳兆(他上節目唱比較好...的感覺)、辛巴(基本上,我覺得歌唱比賽選擇HIGH歌的人,夠狠)、曾沛慈(她上節目反而還好)、安欽雲(嗯!純粹喜歡原住民正妹XD)、李繶蒨(雖然我對於她嗓音沒啥想法,但大家似乎都很看好?)、劉軒蓁(嗯!印象不賴)

       文音上康熙唱海豚音,可能是嗓子有問題,她的小動作有表示出來,所以KEY似乎沒有真正海豚音的高~聽說,在比賽中,她也會挑戰這首「LOVING YOU」,期待聽到高檔極的海豚音!!

       我覺得,魏如昀要不要試著走...艾薇兒路線,感覺上,她就如小玲老師說的,蘇慧倫嗓音,然後走楊乃文風格,雖然,好像都是搖滾派,但是感覺上,艾薇兒比較......沒那麼暴力?不會形容,反正就.....(飄過)

       楊宗翰一整個超可愛,尤其是原住民調查那個:「一點點」...XD吳忠明雖然忘記他是唱「望春風」的那位,期待可以在多突出表現啦!嗓音不錯,但我覺得還沒有到有特色。

       啊咧!千娜妹妹沒有亮相到,很喜歡她唱台語歌啦!我雖然對於她唱台語歌的ㄎㄨㄟˋㄎㄠˋ還不算特滿意,感覺有點氣虛弱,可以多去練習體能加強,不過唯一唱台語歌的正妹,搞不好真能脫穎而出進十強,加油啦!

       總之,自己跑去PTT給雷炸,心酸的同時,也只能說,希望我的新十強,別再被炸了!

       P.S.大魔王太過度消費方小妹了!太狠了!!!爸爸會生氣......XD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