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公主小妹》


【名稱】公主小妹
【首播】2007年09月16日PM 10:00(中視)‧2007年9月22日PM 10:30(八大)
【導演】林合隆
【原作】藤田和子/《我家小妹》
【演員】張韶涵、吳尊、顧寶明、辰亦儒、胡宇崴、利昂霖、卓文萱、卜學亮、黃嘉千、夏靖庭、貝貝
【八大官網】http://www.gtv.com.tw/Program/S051420070901U/
【中視官網】http://www.ctv.com.tw/event/princess/index.htm

        本人其實是外貌協會的資深會員(閃光),吳尊實在是帥,張韶涵超可愛(目珠超大),同時加上豪華服裝的迷思(公主裝呀!),就是湊成我想看這部台灣偶像劇的最大動力。(簡潔有力啦!)

       可以讓眼睛感受到無比福利的戲劇,我幹麻要錯過?看到柔光啦~(吶喊)

       劇情講述,女主角小麥,天性樂觀開朗,生長於平凡的普通家庭,忽然有一天,居然發現自己竟然是皇甫大集團的孫女,於是,小麥展開了成為百分百公主的培訓計畫,與負責培訓的南風瑾成了一對超歡喜冤家~

        百分之兩百的麻雀變鳳凰戲碼,雖然劇情很通俗、普通、八股、沒創新,但是!!!

       我看到預告的感覺,很好笑,而且視覺效果實在是頂級享受,看到小尊笑,暈了一半,看到張韶涵的大眼眨眨,全暈了,尤其我聽到韶涵的說話語氣,一整個順耳,而小尊雖還稱不上字正腔圓,但,我聽的懂,這就很重要啦!

       你貧窮人家長大,不至於不知道,沒有別人允許,不可以隨便動人家東西嗎!
        (純粹激賞講這長台詞而沒吃螺絲的小尊,就不曉得有沒有NG很多次就是了XD)

       個人期待導演林合隆可以拍出更有「質感」的搞笑風格,不是為了搞笑而搞笑,台灣偶像劇雖然很有笑點,但是對於我來說,卻感覺倒是很「硬」的搞笑方式,稱不上自然而然的笑點,導演大人,希望可以看到一些不同以往的台灣偶像喜劇,來點自然風吧!

       找了一下導演的拍攝資料,有看過、印象的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惡魔在身邊》、《轉角*遇到愛》,嗯!都還不賴,至少不會是那種讓我看兩秒會想轉台的偶像劇,雖然沒有很認真看完過,但印象都不差~水喔!而且導演的火爆風評,更讓我覺得有笑點,哈哈哈,腦海中一直浮現哈里山老師的折扇攻擊......XD

       然後看到劇情,感覺....線沒有很複雜,還好沒有什麼女1喜歡男1,男1喜歡女2、女2喜歡男2、男2喜歡女1等等等,超爽快的感情現,女1喜歡男1、男1喜歡女1、男2喜歡女2、女2喜歡男2,天呀,到底有沒有那麼乾淨的感情線啦!至少我不用看搶妻戲碼,也不用感嘆誰沒配到誰,好像又是一部主角群與配角群都很合善的偶像劇~GOOD

       可愛的卓文萱,最近在《惡女阿楚》也有演出,看來多方面發展喔!個人欣賞她的歌喉~雖然總覺得她唱別人的歌曲都比自己的歌好聽XD

       P.S.高中生的愛情,都只有純愛...可惜呀可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