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太多~到底是要看唱歌還是要看廣告的!

       這一集才強烈感受到製作單位實在很愛讓參賽者決堤。

       8/31PK比賽,晉級的23位參賽者,進行「我的出生年代歌曲」PK(*者表過關)
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丁衣凡(鹿港小鎮/羅大佑/1982)12:聲音不夠壓住這首歌,選錯歌了。
            安欽雲(呢喃/黃鶯鶯/1981)13:唱的有點ㄍㄧㄥ,以及有點怪搖擺,剪刀手下手了..
            楊宗翰(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/張學友/1986)9:剪刀手,小失誤~
            戴安娜(Diana∕Paul Anka(1982)11:緊張~><她很可愛說><
            李繶蒨(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/潘越雲/1989)14:GOOD~我愛她的音...剪刀手
        *吳 兆(天梯/∕薛岳/1985)15:還要加油,有修正演唱表情!
            謝侑玲(因為所以/葉璦菱/1985)12:我對她沒印象@@
        *林宜融(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/Whitney Houston/1985)17:GOOD.......潘老師笑了
            辛 巴(酒矸倘賣嘸/迪克牛仔/1983)13:好像跟樂隊沒有麻吉?
        *劉軒蓁(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/王芷蕾/1985)15:GOOD......潘老師微笑了
        *李千娜(惜別的海岸∕江蕙(1984)17:不知道如何定位的歌手,很特殊的唱歌技巧。台語正妹
            林柏宏(愛要怎麼說/伍思凱/1988)12:有修唱歌的方式,嗡嗡嗡變少了,有聽老師的話!
        *黃美珍(Every breath you take/警察合唱團/1983)19:加油~妳會進十強的!
        *賴聖偉(迴/李恕權/1983)16:囧......他的服裝很妙唷!也是一位讓我無法定位的歌手
        *林佩瑤(倩影/林慧萍/1982)16:唱歌的氣氛掌握的不錯
            魏如昀(Time after time/Cyndi Laupe/1984)14:.......潘老師微笑了
        *林道遠(藍雨/張學友/1987)17:唱的穩扎穩打,不過聲音特色?
        *葉瑋庭(我只在乎你/鄧麗君/1987)17:真的有小琥老師的話,感覺聲音乾淨多了......潘老師微笑了
        *曾沛慈(愛我/姜育恒/1984)17:......潘老師笑了
        *賴銘偉(Careless Whispe/Wham/1984)18:......潘老師點頭了,薩克斯風太棒了!
        *方志友(追得過一切/蘇慧倫/1990)15:......潘老師微妙笑了
            吳忠明(三年/蔡琴/1985)12:微妙的唱法
        *梁文音(海上花/鄭怡/1987)19:沒什麼大問題的話,一定可以進前十強!

        →淘汰:楊宗翰、謝侑玲、林柏宏
        →晉級:20人

       因為自己看雷沒有很仔細,一來是不想太過踩到地雷,二來...就可以知道,我心目中的十強,真的跟評審老師牴觸極大,無奈呀無奈!我又來公佈新十強了:梁文音、賴銘瑋、黃美珍、魏如昀、劉軒蓁曾沛慈、林宜融、林道遠、葉瑋庭、李千娜

       不死名單有:梁文音、賴銘瑋、黃美珍、林道遠、葉瑋庭、林宜融曾沛慈,為什麼說不死咧!因為評審偏好、以及表現都持續穩定成長,我篤定評審不會淘汰的啦!(不過.....被地雷炸到很多次了><)

       本集特別激賞葉瑋庭的表現,大幅的調整了自己的演唱方式,修到比較不會有過度表現的唱法,同時也符合演唱歌曲的意境,尤其穿旗袍耶!一整個專業敬業的表現~!本來就很有演唱水準的葉瑋庭,加油啦!

       我覺得這一集中視剪太多,前面幾位參賽者,才唱幾句就被卡掉,真不爽!對於第二季的製作方式,真的很不能苟同,比起清新流的第一季,第二季真的真的越來越綜藝化,是因為第一季還在試路,所以保守,第二季就真的很放膽做,但是卻讓我感到反感~還是因為我太早追了,所以越無力~

       上面演唱的歌曲,我都聽過,果真是老歌派的~喜歡曾沛慈、賴銘煒的表現,有讓我起雞皮疙瘩!

       現在的發片速度超快,昨天晚上12點才播完,網路就已經可以看到整集的播出了,我還是會喜歡在網路上看,不能快轉會要我命呀!XD

       下一集不曉得淘汰幾位?趕快來前十強PK啦!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