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電影唷~


【活動名稱】第二屆角川影展
【影展日期】台北10/5~10/18、台中10/19~11/1、台南11/2~11/5 (詳細地點請至官網)
【主辦單位】台灣角川書店、UIP環球影業
【活動官網】http://www.uip.com.tw/walkersnet/index.htm
【套票預購】http://www.taipeiwalker.com.tw/pub/KADOKAWA2/mo2.htm
 
        哇!又有影展可以欣賞電影~

        第一屆的角川完全沒有注意到消息,辦得相當成功,不過第一屆的主題走鬼魅路線,呼!小生怕怕,就算知道消息,可能也沒膽進電影院看,而第二屆的主題感覺比較「人」一點,但是,台中上演的戲院好遠呀!@@

       這次上映的電影有《犬神家一族》、《鐵線蕨的憂鬱》、《守靈夜狂想曲》、《野球少年》、《隔壁的戰爭》每一部片名,通通都很奇妙,感覺都很有趣~

       《犬神家一族》由松嶋菜菜子、深田恭子、奧菜惠主演,故事描述一宗豪門世家連環殺人事件,在犬神財團創始人犬神佐兵衛辭世後,其遺書的內容,卻讓犬神家陷入血洗鬥爭的混亂之中,面對接踵而來的兇殺事件,受委託調查的偵探金田一耕助,將一一解開這個豪門世家不為人知的謎團。

       《鐵線蕨的憂鬱》由阿部寬與松下奈緒主演,故事講述成人男性雜誌「月刊(erect)」編輯山崎隆二,認識了新進攝影師續木葉子,內心孤單的兩人,相遇相知相戀,這場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,結局將會是?

        《守靈夜狂想曲》木村佳乃、中井貴一演出,關西落語大師笑滿亭橋鶴撒手人寰,明明應該哀悽的守靈夜,卻意外的演變成搞笑不已的瘋狂鬧劇!?

       《野球少年》由天海祐希、岸谷五朗、林 遣都演出,本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,故事描述一位喜愛棒球的少年投手原田巧,但是個性卻相當孤傲,上了中學之後,透過棒球,讓這位少年找回了人心的溫暖。

         《隔壁的戰爭》江口洋介、原田知世、瑛太演出,故事描述因為一場戰爭爆發,在旅館上班的北原修路,接下了偵查的工作,某天香西的道來,兩人開始了一場偽夫妻的同居生活,各自做各自的偵查工作,這場戰爭而串起的「關係」,將會有怎樣的發展?

       以上小小短短的簡介,希望有勾引起想收看的欲望XD

       假如有興趣參與影展的夥伴,請至官網查看詳細資料~
   
        好想看呀!可是要跑好遠耶!如果我時間允許,應該是會買套票,然後五部電影通通都看,機會難得,我很喜歡參加這種影展,因為平時都只挑自己想看的,所以常常會忽略一些鮮少人注意的好片,而參加影展,就是賺到一次機會,可以享受不同感覺的電影洗禮,雖然我只參加過台中的「愛戀影展」,但是參加過一次,就上癮啦!好想看~><

【上映日期、地點】
*第一波:台北 長春戲院絕色影城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10/5(五)晚場起~10/18(四)

*第二波:新竹 大遠百威秀影城‧台中 新光影城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10/19(五)晚場起~11/1(四)

*第三波:台南 國賓影城(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88號)‧高雄:威秀影城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11/2(五)晚場起~11/15(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