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的第11、12集~

        那顆星出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是每個韓劇,都有優質女2,這是我在星兒出來的那一刻,猛然而生的感覺,我想《咖啡》的有珠,時再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女2,當然還包括她老公。

       太久沒碰九局,情感有點連結不上,看了這兩集,心情很鬱悶,鬱悶一,蘭熙和炯泰、鬱悶二,炯泰和星兒、鬱悶三,蘭熙和星兒,唯一讓我最高興的,就是.....那對朋友夫妻,以及春熙和胖主任。

       一直還想不透,防空演習,跟旅遊的那段短戀情,有什麼關聯,嗯!應該是有點小懂,但重點在於,蘭熙面對了這段情感,從朋友到戀人的情感昇華,只不過,那顆星,早不來晚不來,就在蘭熙和炯泰可能可以更進一步時,回來了。

       說實在的,我完全不喜歡這個女2,(如有女2fans,在此先說聲SORRY~然後繼續譙下去XD)這兩集做到星兒離開炯泰的原因,卻讓我匪夷所思,尤其後來的劇情回溯,不曉得是編劇的BUG,還是某些串聯有問題,或者說,根本就是星兒腳踏兩條船!!

       星兒早與炯泰交往,但在蘭熙的個人回憶中,在發生意外(星兒生日)的那天凌晨,看到星兒接吻的對象,竟然不是蘭熙以為的炯泰,而是承煥,所以說,蘭熙和星兒之間的秘密,就是星兒曾經腳踏兩條船?同天一早,一行人按照原訂計畫登山,結果造成承煥的意外,星兒也在愧疚之於,不留隻字離開韓國,我只能說,炯泰你的痛徹心扉不值得!!

        不曉得炯泰知不知道星兒曾經和承煥交往?

        這下,我可明白了,為什麼星兒會特地約蘭熙出來喝咖啡,還說要忘了一切,也要蘭熙忘了,嘖嘖嘖,這女人一點也不討喜。咖啡的有珠劈腿,但是漢成是知道的情況下,而九局的星兒劈腿,炯泰應該不知道。(抱歉有珠,一直把妳提出來跟她比><)重疊字類有「劈腿」,而關鍵差異在於「個性」。所以說,星兒...妳不可能成為討喜的女2!

       蘭熙意外發現炯泰的行李箱收有遺留在旅館的那套洋裝,大紅的色調,可以瘋狂、瀟灑,不顧一切,而蘭熙選擇將那段回憶留在那個當下,炯泰也不點破,偷偷的收起來,其實,炯泰一直很期待蘭熙的發現,如何面對之間的愛情,如何正視不逃避,總之,蘭熙敞開心胸了,儘管現在又出現障礙了,但至少明白了蘭熙、炯泰之間的可能性是絕對的,嗯!還需要點時間。

       炯泰對於星兒的回來感覺如何?嗯!看到他的表情,一點也不像是爽快的樣子,反到覺得很像怨婦,眼睛不斷散發著:蘭熙快來救我!快來救我呀!

       我猜,那個神祕送花者,一定是俊穆,怎麼這部戲男2、女2都不討喜,反倒是男3、女3都讓人心疼,智善的EQ一定很高,看到她在車子裡的哭泣,只能說,孩子,天涯何處無芳草~(遠望)

       而俊穆兄,實在是溫柔體貼,尤其對於蘭熙的舊情未了,表現的相當露骨,但是就是不太喜歡他主動串起星兒和炯泰聯繫的舉動,一整個讓我覺得居心叵測,或許,正打算當炯泰和星兒重修舊好,自己也可以和蘭熙TRY AGAIN,雖然俊穆兄也是個好選擇,有得拼喔!只是,蘭熙一整個心思都已經掛在炯泰身上了,俊穆,可能就只能在角落暗自哭泣了。孩子,天涯何處無芳花~ 雖然我也很喜歡春熙,但俊穆跟春熙就一整個「親辜」(韓)呀,所以這條線是不可能的。(殘念)

       期待看到13、14集,因為早就被爆雷了,當然也不怕那顆星可以危害多久!^^       

       回頭看這篇,好像都在筆戰女2........善哉善哉。為了天下眾生好,也為了不讓我再造口業,請蘭熙施主、炯泰施主趕快HAPPY ENDING吧!(念力注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