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《女帝》有10集 ~

       《花樣》的編劇怪怪的。(點頭)

       《花樣少男少女》這一集,可真的稱上「中津SOLO」,從頭到尾扎扎實實的進駐每一分每一秒,是因為要迎接老大哥稻桓吾郎的道來,所以讓中津這角色大秀,總之,我一直在等泉的出現,這個傳說中的男主角。

       一定是因為劇本的關係,讓我深深的感受不到泉的威力,這部戲著重在中津這個角色,不曉得台灣版的是不是也這樣?雖然對於生田斗真的演出相當激賞,畢竟是我 第一次見到他,就已經感到相當驚艷,但回歸於劇本鋪陳,卻讓我很大喊:泉和瑞稀的感情咧?剩下三集......

       泉的老爸出現了,還真不像....泉跟森就真的有像到,神樂阪這傢伙越看越有趣~本集的綜藝節目是:「搶救中津大作戰」,本集難波南學長特帥!殺到我了~收在我旗下啦!GOOD

       梅田老師也堪稱本集經典,尤其是那奶油手一掐,讓北賓老師的臉,迅速嚇白了,真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九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螢之光》、《life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初吻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花樣少男少女》、《山女壁女》、《女帝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      
        《山女壁女》小有笑點,儘管看片順序顛倒了,不過這部戲屬於非劇情連貫性,所以跳了一集看也還OK!重點是第十集,太棒了!

       大山小姐離開了原本的職位,跑到了另一家公司,卻讓她受到了不平等待遇,看到她哭泣的樣子,真是令身為女性同胞的我,也不禁難過起來~大山~保重呀!

       9/13補充
       《螢之光》手嶋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....請受在下一拜。這一集大好大好~^^

       原來手嶋還是挺不錯的男人,原本以為是因為傻宮的運動服現形了,才在那裡驚訝誇張式的回身奔跑,原來原來,他也是有身為男人的尊嚴的!(P.S.我已經被爆第十集的「雷」了)

       不囧(最新看到的新說法,超可愛~)大人實在是太太太太害羞了,當我看到他與二木、山田小姐找到傻宮被關的倉庫時,以為不囧會飛踢,結果讓我不小心大叫了!天呀~不囧算你厲害!

       二木這傢伙深藏不露,居然講出了一段超帥的發言:「很難得能夠找到可以向他展現真正自我展現的人。」不囧和傻宮之間,就是存有不能說的秘密,沒有人知道不 囧平常的輕鬆模樣,可以失去理智的大吼大叫,而傻宮的乾物女裝扮,更是秘密中的秘密,這兩個人都知道對方的真實樣貌~還能相安無事的生存下來,實屬難得~

        讓我聯想到韓劇《九局下兩出局》,在一起生活的男女,必定是一方要有所容忍,例如不囧和炯泰都是屬於被殘害的一方,而蘭熙和傻宮就負責搗亂全世界,反正有不囧和炯泰來收尾~真是太帥了!下一集結局囉!(本想爆雷,但還是忍一下好了。XD)

       《初吻》覺得劇情很小卡,好像少了點什麼。

       美緒和結城醫生從開始到現在,好像才交往沒幾天耶!真是對苦命鴛鴦,而老哥總在那裡瞎忙,真的感覺像個傻瓜,偶而都會讓我火氣增大,老哥自顧自的以為,然 後牽連一堆人,想要老妹幸福,所以幫她找聯誼、幫她跟結城醫生牽線,又三不五時跑去找高木醫生商量,一切的行為,太過熱血、太過單純,反而讓我有種:「都 這麼大的人了,怎麼還會那麼沒心思?」
      
       高木醫生都用氣音在講話,都聽不太清楚她說話@@尤其跟熱血老哥的音量比起來,一整個差別很大~而結城醫生,怎麼一直在駝背?難怪總讓我有種氣勢壓不下去 的感覺,在《求婚》、《唯愛》的平岡祐太,還比現在的結城醫生來的有氣勢,身型也稍嫌薄弱,應該要再吃胖一點!

       本集的配樂頗有《醫龍》的氛圍,就是醫院進行手術、老哥急忙尋找美緒那段,配樂很棒~很有刺激感的營造。

       《life》依舊緊張的讓我揪心肝,這一集放暑假 了,很有趣的對比-天堂與地獄,愛海幫和步幫分別都進行了暑假自助旅遊,在愛海幫方面,愛海依舊囂張,但是該幫即將崩解,在上一集的小廣墜樓事件後,美莎 也隨即離開迅速轉學,結束旅行後,連李惠也離開了,只剩那個莫名奇妙力挺的小綠小姐。

       反觀另一方面,步幫一同旅遊到羽鳥的故居(雖已成廢墟),然後看到了一大片向日葵花海:
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學校並不意味著一切
        只要有勇氣跨出一小步
        就會發現外面的世界
        有多麼廣闊、多麼精采

       呼!感覺心情頓時的遼闊起來,感覺抑鬱都紓發了,不過...戲還沒演完!

       平岡老師果真是僅存的一枚好老師,在戶田老師談起《魔女條件》,以及學校高層的壓制下,愛海欺侮人事件,在平岡老師棄而不捨的調查下,總算出現點眉目,愛海要遭殃了!

       但說到本戲的另一個變態代表-佐古,實在欠砍,表情一流的《玫瑰瞳鈴眼》,假如要來台灣發展,類戲劇將是他最好的發光地呀!不曉得為什麼,感覺就是放縱佐古一直在做變態事,難道,他將成為本戲最後的大惡魔?

       在愛海不懷好心的「探望」後,小廣同學的發言令人緊張~看第十集先!第十一集完結篇。


       9/15補充
       《Q》一下嗑三集,忘了這一集作啥了,記憶力真差@@

       在上一集,「哼恩」先生克爾帕洛斯被抓了,但是關進的那個監獄,完全看不出來高科技,完全看不出來可以防範犯者逃脫,而警察在《偵探學園Q》裡頭,實在弱到不行,想也知道「哼恩」先生一定可以輕鬆逃脫...一點也不意外。

       Q的身世之謎獲得解答,原來就是團老師的助手連城曉,跟Q還到真有幾分相似,Q在這一集,也面臨著「仇恨」矇蔽良心的情況,幸好有流的出拳相助,讓Q恢復理信,冥王星的每一個人,都是變態!(當然流除外)

       本集很欣賞流的拳腳,但這種功夫不是通常交由正太嗎?還是因為正太的拳手太猛,怕真的把Q「打」醒,所以改由溫柔氣質派的流出手~

       儘管我很想稱讚這一集,但僅有前半段的劇情OK,後半段就很不合情理。

       9/22補充
       《女帝》倒數第二集,感覺普普囉!雖然已經努力尋找認同感,但發現,除了直人,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留戀的@@真是糟糕。

       梨乃這女人超恐怖、超誇張,第一次看到單純的忌妒心態,而讓自己那麼墮落的人,就因為看不慣彩香,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她,甚至出賣自己也無所謂,到底有沒有那麼誇張,就算她真正擊垮了彩香,那她又能獲得什麼咧?真是奇怪的女人。

       雖然已經聞到些許悲劇的氣氛了。

       10/4補充
       《考試之神》很果不其然的劇情發展,通常到了最後兩集,都會特別熱血感人,雖然已經是老梗了@@

          天助自助者,除了自己的努力學習之外,祈求老天的幫忙也不能例外。加油,下一集要面臨真正的考試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