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知足可以讓結果更加完美。      

        繼續腦海中的紀錄。

       可能是結局數,所以就連辛作家都讓人感覺到不那麼討厭,這個小女孩,還真的還是個小孩,雖然喜歡酸人家的死性不改,但是看到後來幾集的出現,都讓我很喜歡 她,一針見血,不造作,當她跟蘭熙為了新書而在咖啡廳討論時,辛作家總算道出句順耳的話,「我需要妳」,肯定了蘭熙擔任編輯的能力,同時也知道,自己的文 章不足之處,就是需要蘭熙的提點,才能成為一篇更完美的作品。

       不過,我覺得這齣戲的服裝,辛作家都還滿奇怪的,明明就還是個漂亮女孩,怎麼裝扮起來,就有些地方味道怪怪的?

       我最可惜的就是春熙,原本還打算將她跟胖子主任配對,但後來發現,胖子主任果真很死心,辭了職,要飛去跟家人同住,而春熙好像又是孤零零的了,當然是說屬於愛情方面的那個區塊,在友誼方面,春熙可從不空虛過~

       而俊穆,則是一個超完美的男人,體貼、溫柔、皮相一級,同時還會做木工,只不過,就是太過於理性,所以才會在這場比賽中,輸給了炯泰,儘管他總說炯泰都慢 半拍,但是炯泰卻是最能貼近蘭熙心靈的人,炯泰很感性,而俊穆卻會利用大腦仔細斟酌之後,做出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決定,但往往,人還是要有點私心的!

       也因為結局數,政朱也看起來更加帥氣了!假如當初蘭熙不知曉政朱通過測驗,假如當初蘭熙不捨得放手,那麼現在的政朱,或許會因愛情而幸福,但親手將夢想避 於門外,同時也讓蘭熙愧疚一輩子,現在的政朱,在小聯盟成績優異,升上了大聯盟,而且還是在洋基隊,我看到最後幾幕,只是很想跟政朱講:幫我問候建仔喔 ~XD

       這一部戲,看到了最後,都享受滿滿的幸福感,雖然蘭熙投稿不順,雖然春熙孤家寡人,雖然星兒找不回舊愛,但是,人生怎麼可能盡其如意,有些失落,有些獲得,「皆大歡喜」指得並不是事事順利、美夢通通成真,而是在得與失之中,如何的釋懷、如何的知足。

        蘭熙最終有了炯泰的陪伴,星兒也更加成長,春熙繼續加油,美敬夫妻繼續對抗生技,胖子主任決定與家人陪伴、酋長大人有了優質作家(小云、小作家)、小作家再推出一部經典作品,政朱成功在大聯盟登板....

       還滿想知道,30歲的我,將會是個怎樣的女人,是已經獨立?還是繼續窩在家裡,事業有成?還是社會米蟲?

        對於未來總是有許多期盼,小時後的我,總在期盼著長大,但長大的現在,卻很懷念以往那個可以傻傻笨笨過日子,不必面對社會上的種種衝擊,不必面對人心的邪 惡面,小時候的生活可以很輕鬆自在,彷彿可以和全世界交朋友,長大後,卻是知道了太多,反而沒能更加快活~

       人總要往前看,蘭熙總在感嘆青春不再,她卻忘了,現在的自己是多麼有魅力,何況,還有兩個好男人的守護,不是人人可以那麼「蘭熙」,但至少,往前看吧!

        以上。

       P.S.這部戲很好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