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說...

≈ 本站文章同步刊登在holySHARE【啊~梅子嗑戲劇】頻道
http://www.holyshare.com.tw/member/channel/content/13719

≈ 篇名出現「集數」、「雷」,皆為含【劇情雷】文章,除此之外,請安心享用

≈ 自製中譯歌詞MV都在YOUTUBE(←點他點他),備份G+(←點他點他,募集關注中)

文章轉載,請隨文註明啊~梅子嗑戲劇字樣。翻譯文章 ,禁止轉載,情點我

≈ 1988~1995

≈ 啊~梅子嗑戲劇已經狂嗑
         還好第一集有延後延長,所以下班回家,11點開始收看帥哥美女。

       雖然我家電視呈現的是超低品質的感光度@@

       感覺上,精華版的內容,大部分都出來了,而且劇情的步調好快@@

       本來以為回家之後,我可能還能看到小麥的身世之謎大猜解,或者其他可以更拖戲的東西,結果,馬上就在皇甫家睡了,然後已經跟瑾槓上,大部份精華版的東西都出來了,下一集預告似乎也都出現在精華版過,不曉得是剪幾集的?

        而我,比較喜歡看精華版的剪輯,因為快狠準!XD

       我一看到小麥和瑾的畫面,立即呈現了柔光的特效,嘖嘖,所以帥哥美女天保佑,就連普通的鏡頭,也可以讓觀眾(在下)心裡砰砰跳,瑾為什麼就是愛貼那麼近?近到呼吸接呼吸~小麥應該很快就被電,小說不是常出現這種情節,請自行想像。

       不太喜歡這部戲的台詞,感覺很假,很饒口~(這是不是本國語言的迷思?)

       本戲唯一的硬底子就只有小麥的爺爺了,什麼叫做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,顧寶明先生一出場,就戲味十足,與同台的年輕人們一相比較,可通通輸陣了~猴腮雷

        看戲的絕大部分,都專注在吳尊說台詞(帶有濃厚找碴的意味XD),果真,用電腦看,跟用電視機看,還是有差的,電腦中的精華版,會覺得吳尊口氣和表情搭不上,而今天用電視看,同樣一段,大大翻盤,感覺超有FU~果然,電視劇還是要用電視看的啦!

       吳尊說話我聽的懂,而且而且,真的會電人!韶涵的眼睛超大,大到,我只看到她的眼睛~

       只是這部戲的拍攝手法,「小卡」,不曉得是不是影片剪輯的問題,流暢感不夠,其中我就卡了兩三次,本要不耐煩之際,剛好都出現了小麥和瑾,也就又乖乖的看下去,實在是,不曉得這部戲我會追多久?或者直接等結局了。(超沒耐心的傢伙)

       忽然發覺,只要有帥哥美女,我就是個容易滿足的人~(遠望)

       沒參與整集,還能拉雜那麼長,真是恐怖~

       明天開學,今天看到帥哥美女心情好。以上。
      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wen92
  • 噢~ 真是囧了
    我留悄悄話之後 自己就看不見那留言
    所以也看不到你的回覆了 囧囧囧囧囧
    你看要寄MAIL給我 還是要去我家留悄悄話...
    噢.... 這算笨事嗎? 囧啊~
  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~
    真是有趣的情況@@

    我到你家好了啦!
    信箱實在是...不可靠~

    啊~梅子 於 2007/09/18 00:3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