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    超好笑。

       又是剛剛,看到新聞,於是將「原來我不帥」進行搜尋,意外的才發現,這是一個部落客Lowes的連載小說,將自身經歷,結合幽默有趣的文筆,完成的一套網路小說《原來我不帥》

       因已進行出版,所以目前作者的部落僅放上20章內文,但是足夠讓我笑翻天了。真的很好笑!

   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「http://www.eslitebooks.com/EsliteBooks/book/picture/M/2680116958006.jpg」

       現在該小說將由衛視、民視合作,拍成同名偶像劇《原來我不帥》,故事的男主角小莊將由JJ林俊傑擔綱演出,而李玖哲飾演男主角的死黨斯斯,由JJ與李玖哲掛雙主役,書中還有另一枚怪旦「阿康」,則由張勛傑出演,很期待這三個人將書中的搞怪情節演出來呀!而女主角Cindy由路嘉欣飾演~

       不曉得會拍成怎樣呀!很好奇「老王」該怎麼演出咧?老王可是靈魂人物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