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逛了很多家,大家都說上個星期日都在三台切來切去。

       頓時讓我心生不滿!

       我也想要三台切來切去呀!

        可惡呀!我也想看范植偉,好歹他也是我滿殺的一個演員,雖然好笑的是,我其實沒有看過太多他的戲,有也只有那個《來我家吧!》,但是,就完全覺得,他是個超優演員,然後就是在不斷「聽說」之下,知道他的演技備受肯定。

       啊!還有,孫燕姿的〈我不難過〉MV,嘿嘿!這也算是一個吧!

       總之,我就是猜不透,為什麼范植偉會去接拍《3+1》?好歹他也是一顆明亮的電影人,為什麼會跑去跟喬X立的演員尬戲呢?自從《西街少年》之後,我就跟三立的戲完全絕緣了,之前的《MVP情人》、《薰衣草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好歹我也是忠實觀眾,但...一切都只能成回憶了。(還是直接承認我老了會比較快 XD)

       好啦!回歸主題,這篇文章,純粹想要喊一下:為什麼,我沒辦法守在電視機前面抉擇啦!可惡!

       還好,線上的好處就是可以快轉,那就稍微欣慰了。

       然後,繼續等待這個禮拜的星期天大戰!OH YA~麥瑾配萬歲^^我愛帥哥美女閃亮亮^^

       最後,要不要來壓一下,前三名的順序呀?(也不過三部戲而已.........啊!還有民視@@)

       【上周平均收視】
        1.《公主小妹》 3.33
        2.《櫻野三加一》 2.34
        3.《美味關係》 1.67
      
【本篇好康】
       秋季檔《伽利略》CM:為什麼日本的熟男都那麼殺?為什麼為什麼?這部片不看,就對不起秋天啦!(好不容易從日本YOUTUBE大神那裡找來~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