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比較喜歡看踢館的。

       進入倒數十強啦!越來越期待!

       今天9/28PK比賽,晉級的14位參賽者,進行「2007新歌指定曲」PK,淘汰1人(*者表過關)

           林珮瑤(我不想忘記妳/郭靜)    15
           丁衣凡(如果你也聽說/張惠妹)    14
           吳忠明(You light up my life/林凡)    17
           李繶蒨(我懷念的/孫燕姿)    15
       *黃美珍(愛是飛翔還是墜落/楊培安)    19
           李千娜(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/韓晶)    15
       *林宜融(同手同腳/溫嵐)    19
       *葉瑋庭(Big city/張惠妹)    19
           劉軒蓁(負荷/庭竹)    18
       *魏如昀(屬於/范曉萱)    18
       *曾沛慈(傻瓜/溫嵐)    24
           林道遠(你是愛我的/張惠妹)    15
       *賴銘偉(復活/荒山亮)    20
       *梁文音(愛請問怎麼/A-Lin)    20

         →淘汰:丁衣凡
         →晉級:13人

       今天的比賽,最喜歡林宜融的表現,唱的超感動,而且這首歌曲的詮釋,完全投入,而本集最高分的曾沛慈,跟林宜融一樣,唱第一個音,就整個讓我酥麻, 如果說就像林宜融與弟弟對話,那沛慈的表現,如同正在安慰好友,都有最直接的衝擊,很溫柔、很窩心的FU~

       而葉瑋庭,唱功很棒,但覺得這次的表現還不夠鬆,這首歌如果交由上集踢館的茱兒來演唱,應該會是個更有氛圍的表現。不曉得為什麼,兩位唱匠賴銘偉和梁文 音,可能是表現力求穩定,所以反到沒有感動的感覺,好聽則矣,如同小胖老師說的,離可以讓人深刻記憶的路,還滿有段距離的。

       果然是因為,文音肚子餓.....XDXDXDXD

       總之,懷抱著知道下一集將被KO的暴雷心情,不曉得下一集的主題是啥,給我踢館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