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電視,超過癮,因為老闆提早放班,讓小女子我可以乖乖好好的坐在電視機前面,看四台的播出!(這次我沒忘了黑糖喔!)

       就是不能快轉,有點可惜。(老毛病...嘖嘖)

       首先,看了《公主》,嗯!錯過前面一小段,看了後面一大段,心不在焉的轉來轉去,最後,我想說的是,我真的覺得,彩有點(是有點喔!)像大炳。(開毆開毆)

       再來看了《美味》,因為選擇率的關係,錯過很多,但是,感覺這一集的百惠,很正很可愛,尤其可能是習慣了侯的口音,反到覺得滿Q的,尤其我認為,侯版的百惠,應該是山東人吧!XD那聲師傅,以及後來要把織田扛進他家的那一整段,就是感覺山東人呀!

       後來又轉到了《3+1》看到了夢寐以求(?)的范先生,哇!我真的認不出來,感覺,范先生變好多,雖說沒有想像中的「放大」,卻感覺整個人的氣質大不相 同,真是奇怪了,接著演到夏天和阿將被關在酒窖的那場,依稀的覺得,好像跟《王子變青蛙》某幕很像,不過一個是被冷死,一個是被毒死。范先生和 SOLOMAN感覺就像是另一齣電視劇的人物,如果不是因為其他兩枚的出現,我真的還沒感覺,我在看《3+1》~妙哉。

       然後,轉到了《黑糖》,剛好看到大牙(應該沒認錯人@@)在罵人,接著不到兩秒,我又轉台了。

       咱們又兜回《公主小妹》來說說,這一集,出現了很多 浪漫劇情,例如白馬王子抱著昏迷的公主,亦或是兩人翩翩起舞,真是,太夢幻了,但讓我看的很不專心的原因在於,情感沒有連結到,上一幕明明很浪漫,但下一 秒又可以馬上跳TONE,好像是剛剛被「背叛」感動到痛哭流涕,下一秒電台居然給我播「愛無赦」一樣XD

       總之,慶幸的是,《公主》只有11集,所以儘管劇情小卡,但我就當作快轉過的劇情來看,專心看那些浪漫的劇情,儘管,我還是不懂璘幹麻去夜襲小麥?正常人,應該不會想到這怪招吧!之後我也強烈明白一點,要泡妞,絕對不能問瑾的意見!

       《美味關係》我想,我應該會在重看第三集~重點就是因為太專注看《公主》,錯過那個胖小弟的戲了~他好可愛喔~看到他掉眼淚,又不得不讓我大喊,台灣的童星真會演戲呀!另一個關注,可欣跟織田一整個太速配,可惜似乎沒有翻盤的機會了,畢竟這部戲都拍完了,嘆呀嘆呀,俺還是覺得,可欣配織田來的好多了,是因為我都跳著看,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誤會嗎?

       而百惠,我覺得她跟織田的關係,微妙,微妙,反正結局早定了。

       《櫻野3+1》僅看1分鐘或左右,不能評斷。《黑糖瑪奇朵》僅看10秒或左右,不能評斷。


       【題外話】
       不曉得還有誰記得《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》這部韓劇,當初看了兩集或三集,我都在哀嚎說,希望可以女1配男2,看來,還真的給我盼到了,編劇已經將線拉到「正途」啦!OHYA~~~看來韓國的劇迷也滿強悍的,可以發動連署要求配對~猴腮雷

        不過已經錯過太多集,也懶的每集快轉,就這樣,讓它播完吧~YAYAYA~女1配男2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