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點燃好像還太早。但是蠢蠢欲動中!

       OHYA~第37屆世界盃棒球、第24屆亞洲棒球錦標賽都在台灣!重點在於,台中都有場耶!水!

       呼!熱血沸騰中!

        上了大學之後,沒時間、沒錢親自參與台灣職業棒球比賽,只好有一撘沒一搭的看著新聞,隔文搔癢,以前很熟悉的六隊資訊,目前已歸於陌生,真是嘆息~這下慢慢消退的棒球熱,總算可以等到世界形的比賽來復燃一下~^^

       (那時,我人生中的職棒賽鼎盛期,是興農牛隊的,因為,住台中,所以支持台中球隊,就是這麼簡單!XD現在,都變了,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那個職棒~瞬息萬變,真是職棒的最佳寫照)

       最令我高興的是,台中都有排定比賽!天呀!感謝台中的棒球場,感謝從未去過的台中洲際盃棒球場,感謝台灣舉辦這等高檔棒球比賽。

       首先登場的比賽是【2007年IBAF第37屆世界盃棒球賽錦標賽】


        (以下資料來源:台灣棒球維基館中國廣播電台)
        *俗名:「世棒賽」
        *參賽隊伍:
             A組-中華、美國、日本、巴拿馬、墨西哥、義大利、南非、西班牙
             B組-古巴、南韓、澳洲、加拿大、委內瑞拉、荷蘭、泰國、德國
        *時間:2007年11月06日~2007年11月18日
        *場地:天母棒球場、新莊棒球場、台中棒球場、台中洲際棒球場
        *電視轉播:TVBS(TVBS-G、台灣音樂台),數位電視(中華電信MOD)。
        *網路轉播:Hichannel影音
        *廣播轉播:中廣新聞網(線上收聽)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 657 台北、基隆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 882 新竹、桃園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1413 苗栗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 720 臺中、彰化、南投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1350 嘉義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1296 台南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 864 高雄、屏東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 AM 630 宜蘭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 AM 819 台東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AM 855 花蓮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● FM96.3 金門轉播站
        *手機轉播:台灣大哥大3G Live
        *文字轉播:中時體育網

        【中華成棒代表隊24人「終極版」參賽名單】(資料來源:中華民國棒球協會)
        執行教練:郭泰源
        教練:龔榮堂、吳復連、呂明賜、洪一中、謝長亨
        投手:林英傑、林恩宇、許銘傑、陽建福、耿伯軒、增菘瑋、倪福德、沈鈺傑、廖于誠、黃志龍
        捕手:葉君璋、林琨笙、陳峰民
        內野手:張泰山、鄭兆行、林益全、蔣智賢、林智勝、謝佳賢
        外野手:彭政閔、陳金鋒、羅國輝、詹智堯、廖英傑


       現在(10/3)已經可以網路購票了,熱門的對決比賽,果然是【中華隊V.S.日本隊】,內野的最優坐席已經大多被搶光了,這場在台中的洲際盃棒球場對決,儘管近在台中,但....我還是沒辦法去呀!

       沒差,反正每次的比賽,我都公器私用,直接在店裡轉廣播來聽棒球比賽,這就是資深員工的霸事,應該要說,老闆娘人太好了,可以放縱我這種不良員工公然聽棒球比賽~XD

       我的學校更屌,還能接待日本隊的啦啦隊喔!雖然本人很想去玩玩看,但是,受訓的時間就擺明了無緣參加,哎呀,如果是我去接待,那可能....嘿嘿

       緊接著登場的是【2007年第二十四屆亞洲棒球錦標賽 】,主辦場台中洲際盃棒球場,參賽隊伍有:中華、日本、南韓、菲律賓、泰國、香港、巴基斯坦七隊出賽,於2007年12月01日~12月03日進行比賽。

        COOL~這場比賽可是攸關能否進軍「奧運」的最後重要戰役,沒錯,是最後了,因為在2012年奧運已經取消棒球和壘球項目。為什麼~~~沒天理呀!

          好歹也讓台灣多拼幾次進奧運再廢吧~XD雖然現在隔海吶喊好像為時已晚,那,我還是專心的為中華隊加油好了~

       衝呀!
            
       唷!忘了說,按照往例,每當有這種國際級的比賽,我都會在比賽期間,戒日劇、戒韓劇,原因無他,就是為了替中華隊集氣加油(→基於一種很奇怪的堅持),所以,如果我沒更新,那表示我一定在看棒球,如果沒在看棒球,那一定是正走在棒球賽場的途中。衝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