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集的企劃還滿讚的!

       快歌真的很難呀!

        今天10/12PK比賽,晉級的12位參賽者,進行「快歌指定賽」PK,淘汰1人(*者表過關)

            李千娜(唯舞獨尊/蔡依林)    17    聲音虛~~這首歌難度高呀!孩子~不像唱快歌耶= =
        *劉軒蓁(代言人/蕭亞軒)    22    前面SOLO正!!!邊唱邊跳就還好了~
        *林珮瑤(火/張惠妹)     20    辣~正~歌...哈哈哈~很ENJOY的唱歌~
        *葉瑋庭(Whenever Whatever/Shakira)    24    哇!聲音太正了!這是演唱會版的!身體真柔軟~
        *賴銘偉(第一次/胡彥斌)    19    害羞喔!後來就放開了~~
            林道遠(羅志祥/真命天子)    13    (有jolin耶~XD)難喔這首歌~選錯歌~
        *魏如昀(24Hrs/莫文蔚 )    19    難詮釋的歌,微妙~嗯!真的選對~
        *黃美珍(Let it go/蕭亞軒)    18    前面solo很有氣勢~還ok
        *吳忠明(And I know/蕭亞軒&順子)    21    Good~也頗有演唱會的FU~ENJOY
        *林宜融(Double/BoA)    20    正正正正正正~可以再放一點,會更正!忒喜歡跳完接唱歌的地方!
        *梁文音(Lady Marmalade/Moulin rouge)    23    正正正正正正~ENJOY,放很開呀!
        *曾沛慈(Cappuccono/蕭亞軒)    23    有一種獨特的魅力,表情很優!

         →淘汰:林道遠
         →晉級:11人

       請來勝豐老師,一整個正點,因為他是jolin的舞蹈老師啦!XD舞姿身段果然一極優!

       看完這一集,有沒有對於唱快歌的歌手肅然起敬啦!

       這一集很多驚喜,因為許多參賽者都相當文靜型的,但是在快歌的表現上,真的有惑出去之感,其中以林珮瑤林宜融梁文音,最令我感到驚訝,畢竟都是那種斯斯文文的感覺,卻可以動感起來,GOOD~林宜融妳太正了!

       而吳忠明的表現也很亮眼,雖然動作笨笨的,卻頗有大將之風,跟賴銘偉一樣,不過賴銘偉更可愛XD

      而本次最為滿意的應該屬曾沛慈葉瑋庭,前者融入快歌的氣氛,尤其表情更是大加分,後者就整個演唱會規格,聲音本就很高級!

       下一集跟歌手合唱呀~都沒有我最期盼的那位.....(飄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